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外醫學?
2010/09/07 19:03:15瀏覽811|回應0|推薦1

何謂野外醫學? 我也不懂, 今天是急診醫學會野外醫學委員會第一次例會, 我拿到聘書, 這才開始摸索, 何謂野外醫學(Wildness Medicine).

其實, 我並不常從事戶外活動, 也不喜歡野外活動. 我不是怕曬黑, 而是懶. 我現在最常做的運動是散步, 每天可以走一萬步, 也就夠了.

我不喜歡走入大自然, 也不喜歡野外活動, 野外有很多不確定的東西, 而我, 不喜歡不確定的東西.

我不侵犯大自然, 所以, 也不擔心大自然的反撲, 我住在都會的公寓裡,

比較安全, 而且方便.

但是, 既然理事長找我來擔任野外醫學委員, 我也可以效勞, 只是, 我還是不大喜歡親近大自然, 當然, 打野砲也不是我這個年紀可以玩的遊戲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439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