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我河山––反駁高大俠
2010/10/22 03:22:39瀏覽806|回應0|推薦15
好吧,才高八斗的諸位看著;你這 assertion 不是很奇怪嗎?這些理由還不夠我反共,共要可惡到甚麼程度才應該反?以下是你反覆列舉的10條罪狀(我不重復了),的確如同你所說,也不是沒有人不知道,其中最大的區別在于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你很仁慈地只列舉了10條,我不得不誇誇你和你的父母對你教育的成就與你自身的修養;與你相較我實感慚愧,因為我可以輕易地列出11條,這對他們是多大的打擊啊?難道共產黨反對資本主義國家的罪狀就僅僅只有9條?我想你會有能力有天也寫出抗議地球的10條罪狀,belive yourself, You CAN DO IT!! 西方有10 誡,東方有個“高10 條”,多配!註:請“空兄(胸)辣妹“們注意了,記得明年提名諾貝爾獎給“高大哥”。
共產黨不deserve改變的時間嗎?在你第10條所言“是現今世界第一大毒物輸出國。”那今天美國把有毒的金融產品販賣到全世界,造成世界性的金融危機,至今還要求“第一大毒物輸出國”的協助,難道是“同行?”誰是#1?雖然做的天衣無縫,然而人人心知肚明!你,捨得接受嗎?
你上機前不用脫鞋安檢可以帶吃帶喝,不用一小時前就要進機場,送行送到機門口,這些曾有的“權力”因為少數破壞份子而被“剝奪;台灣也曾有過長達40年的戒嚴令,閣下的“高10條”在我看來對台灣來講也是“合情合理”。對了,所以“中華民國”被“台灣國””取代“了,因此,“高10條p2”出版,“中華民國”又“光復”了。明天“蔡10條“,。。。不知“高10 條”豪華版準備好了沒有?“高10條P1”中隨便拿出一條來看看好了,第一條,如何?“自由。。。。。全部掛零”,你想人家就不會反過來問你嗎?你美國大哥可把這一條可隨時隨地把它放在世界上任何它看不順眼不聽它話的任何角落然後把它打個半死直到它聽話為止。如果現今只有共產國家,就拿你最恨的中國共產黨來說好了,只要消滅了這些國家,這個世界即將美好如天堂,你敢有這個自信嗎?最起碼你犯了一個人性中最常犯的原罪–––––自私。你以你自己為中心,為標準,以網絡屏障著你原來的真面目,寫一些沒骨沒筋的,無需負責的,強詞奪理的,口號式的文章以譁眾取寵!你能不能三思而言,而寫,而行?

“這是空口說白謊,騙騙你自己還行。還有“仁慈”你露馬腳了。“仁慈”,是主子對奴僕,人類對動物,或帝王對草民的用語,是“反革命”的。”
我所謂“共產黨””太仁慈“,是指大陸的腐敗現象,人民不遵守法制的現象,而以共產黨集權的體制,這些事情是不難匡正的,然而,事實是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制裁跟不上腐敗的速度。能不能請問你父母仁不仁慈嗎?你必需要是“主子”“帝王”才可以發輝你“仁慈”的心?或者當你“發功”的時候,你的對像都是畜牲?或者你根本沒有?你,自己好好檢討檢討。請原諒,好像“空口說白話”比較順耳吧?

甚麼人?不就是共產黨人嗎?一般普通百姓阻礙得了甚麼?連阻礙個交通都得受罰不是?PRAC 的憲法還不夠完善嗎?是誰不依法治國的?小老百姓嗎?還要不要我重複高十條?”
“阻礙自由民主發展唯一的問題出現在“人”的本身,與法制的完善性。“這是我的原文,我不相信我表現的這麼深奧,我用白話文再寫一遍。自由民主,不是沒有條件的,要有大家同意的規範去遵守,有人瞭解法令,有人願意服從法令,同時也有人不服,不行,不知;這代表著‘法制“的不足,“法制”的不足,又因為“制法”的人,你願讓”徐天“代表”你“,是你的選擇:我不願趙本山代表”我“,也是我的選擇,這是中國的體制,中國有讓你實行它的體制?所以,我說阻礙自由民主發展唯一的問題出現在“人”的本身,與法制的完善性。人民的法制素養沒有達到自我節制的程度,施行適當的人權自由限制以維護集體的利益就像上飛機所受的安檢不便一樣。你願相信蔣金國提拔了李燈灰,你願相信李遠哲擁護陳水扁,你願相信馬英九是國名黨嫡傳正統。。。。。等等。那是你們自家的事,我想中國人民,並不會羨慕你們這些事情。至於prac的憲法夠不夠完善,對不起,本座沒像你那麼“專業”,但西方社會信了上帝有了10誡,你看它們少憲法了沒有?懂了嗎?“人民”的國家”人民“自己負責,到底是你“民主”還是我“民主”?中國共產黨,國名黨,民進黨,民主黨,共和黨,有那一個黨讓它的黨員去貪污受賄的?身為黨員代表著黨,那麼那些為黨犧牲奉獻的仁人志士,你們有人瞭解過嗎?中國大地上有多少淳樸憨厚的人民,你們願他們再受戰火的蹂躪?

”第一,“自由民主”的花朵在中國根本就不存在,還開甚麼花?第二,不是共產黨戕害“自由民主的花朵”,你倒是說說還有誰。“
文化大革命的時候,三個人在一起就可以成立一個組織,一個派系,用地瓜,用蘿蔔可以自製自己的“官章”,東爭西討,吃喝住宿全不擔憂,個個自由,人人自主,大江南北鮮花朵朵,群芳爭艷,我請問閣下,是誰戕害了這共產黨的“自由民主的花朵”?是人民自己!台灣人說228是自由民主的花朵啊?其實呢?6。4也是“有識之士”眼中的“花朵”,可惜卻錯把“罌栗”當“玫瑰”。

你怎知不適合?你適不適合發財?這句話比扯西方國家的弊端更常被用來做為極權獨裁的藉口。招式太老,毫無意義
我原文是“何況“自由民主”是否真正適應中國的民情社會。”先說獨裁藉口。。。。,資本主義的西方國家的弊端並不陌生於中國,不會阻礙中國共產黨學習,就如同今天的大陸。香港澳門,有無因為“民主弊端”而實施“獨裁”?香港在回歸大陸的前一年才被英皇恩准“民主選舉”,這是在多久以後西方的“民主”制度?為何優秀的“民主”自由選舉制度,在英國的管轄治理下的香港不可實施?為何一生追求“自由民主”的反共斗士在此之前悶不著聲?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宣傳集權的優越性而否定過民主自由的是國家發展的方向?至少你也唸了”n年“書,“民主自由”是與生俱有的還是演進而來的?中國人沒有過自由?沒有過民主?自由民主如果如此珍貴人人渴求,我請問你,一個”反潮流反人性“(註“民主人士”的宣傳口號)的”共產主義“,在中國大地是如何興起的?為何一個曾是自由民主的中國,它的人民為何寧願犧牲而為了重返“集權”?它是反潮流?反人性?你只會附會著批判中國共產黨,說它迫害這個迫害那個,對于任何凡能傷害中國共產黨的任何打擊,你更是變本加厲唯恐不及地執行到底,對任何誣蔑打壓中國共產黨的言行你也是裝聾作啞,視而不見。中國是全中國人民的力量建立的新中國,也是全中國人民的力量推倒了蔣介石集團,這是不爭的事實,不是有些”愛國人士“能用”共產黨趁火打劫“三言兩語幾個字就想一筆帶過的!如你的自由民主如此美好,你對共產黨何惧之有?為何不敢和平競爭?到處圍堵處處打擊?自己心中群魔亂舞,方才如此。
致於”你怎知不適合?你適不適合發財?“我會叫狗用牠的爪子試一試水溫,不會把熱水灌進牠的狗嘴“希望你能“領會”!台灣在試,香港在試,中國也在試,西方的制度至今也不是完善,你憑那一點說中國政府不知中國人民適不適合自由民主?適合那種程度的民主自由?又憑那一點問我適不適何發財?(因為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自己的能力。你為何不去走鋼索呢?因為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沒有那個能力,所以你不需要去試,我可以問你你不去試怎麼知道你沒能力,不適合呢?right?)反之,你又憑那一點說適何?你今天位居何處?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盡了何種義務?你能承擔起何種責任因此而產生的負面作用?就憑你這無賴式的口吻脅迫別人去嘗試自己說來都要臉紅的“自由民主”,你敢說你的招式新鮮?對我而言,更是毫無意義!何況,你說西方國家的弊端被用來作為。。。。。藉口,既然有弊端,有甚麼資格,甚麼臉,去finger point 別人?”招式太老,毫無意義。“既然”太老“可否解讀成”多次,多年?長長久久?“所以,所有的”弊端“就習慣成自然,積非成是了,人家再說千萬次,依然我行我素,你麻木不仁!何談”意義“二字!

“中國人是非正常人。”這是你說的,我可沒說。
我不願“扒糞”,但是既然你。。。。我勸你少把自己發明的話往我嘴裡塞。我這人平時神經又粗又大條,對文字可是敏感的很。。。說我把x往你嘴裡塞,看看後面這段是不是在你的文章裡的?。。。不過就事論事而已。很簡單的一個事實是:不正常的國家就會有不正常的國民,反之亦然" Golf Nut(GolfNut) 於 2010-01-31 02:13 回覆:您說的確實一針見血。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不正常」的原因。。。。。。希望有人出來“認罪”為你“平反”。註:give you a tip 問問“不平”,是不是他幹的?怎麼沒向你老大報告?
(金夭朽噢!)

你說“我這個人平時神經又粗又大條”對文字可是敏感的很。。。”,這就是所以你日子難過,上網發洩,把“文字”改成女人,你看你對文字還敏感不敏感?你的態度欠佳。

。。。這一邊一國又是你說的,我沒說過。。。。如果你視事實如無物,又有甚麼立場反對別人就事實說“一邊一國”?聽清楚了,我沒說一邊一國喔。我有更好的詞,不必人云亦云。。。。
我原文是“為何那時候是同胞,在台灣“民主”了以後就成了一邊一國了?”
一邊一國”是“蔡英文說的,是李燈灰說的,是美國的代理人前中華民國的大飯桶陳水扁說的,輪不到你來沾光,也更輪不到我來湊熱鬧。我沒說過是你說的,安啦。至於,中華民國事實存在的問題,以及我愛不愛聽”一邊一國“等等。。。                              
等台南共和國成立,高雄人民共和國成立,你就有天天聽不完的“國歌”在繚繞於你耳邊,難道,這些就是事實嗎?“事實”就是如此地簡單嗎?台南說它是一個國家,它就是一個國家?就因為是”事實“而已?也難怪中華民國老就讓人覺得不夠”完整“,“中華民國政府”當初就不該賭氣退出聯合國,說甚麼“漢賊“不兩立的,這也就是造成至今兩岸(尤其台灣)不和的其中原因之一;在那個年代我們被迫退出聯合國,每個人都很忿恨,但其實是被自己所”迫“的;而在台灣的人們所能做的只有忿恨,恨誰呢?當然是對岸的”匪“ 啊。這種不平橫的心理因素,一直影響到今天;譬如,國名黨政府說,我––(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代表“正統”是正義的化身;他們––– 中國共產黨,“竊奪”了中華民國的政權,整天殺人,所以是”匪“,是”賊“;也就是在這種仇恨式的教育長久的熏陶之下,不論今天中國共產黨在大陸上如何的努力,中國共產黨在大陸如何的演變,有任何的成就,都改變不了台灣人民對大陸人民以及中國共產黨的觀念,因為,”賊“匪”怎麼會有我們有的呢?那麼一定是偷來的,而不屑一顧,這是共同的人性,無可厚非,但是,對嗎?中國共產黨可以承認了文化大革命是一場浩劫,為何中華民國政府下的人民仍然不能合“理”的面對“現實”?(譬如:你的girl friend 有了你的baby她依然只是你的girl friend。Too bad, but nothing you can do,right?)有事實就不要講理了嗎?何況你自認是最講”理“的,最多”理“可多講的,請問:你的girlfrind 能自稱”高夫人,高負人?搞婦人嗎?)”事實“如此,但不合“理”,(希望你沒有,但為你好,我私下支持你有)懂不懂阿?

。。。請你看清楚我的文,我說中國大陸在吃悶虧,可沒說中國大陸沒生財。至於和不和氣,看看姜瑜或馬朝旭吧,兩人那個比較和氣你自己說。”
你說。。。“全世界大家都好好的在和氣生財,只有貴國明明情理法上在釣島事件原本應該完全站得住腳的,卻因極權專制在那裡吃悶虧”,你羞不羞你這樣說–––”全世界大家都好好的在和氣生財“,中東,阿富汗,和不和氣?美國的失業人口有減少嗎?歐洲今天的經濟又是如何呢?我的401k 天天在loose,是因為我不和氣了嗎?(哇宰羊啦,I‘m too fool)“卻因極權專制在那裡吃悶虧”這是甚麼邏輯道理?你無情無義也罷,落井下石,可要禍延子孫的。說真的,如非集權,台灣日本還會像今天一樣?你敢想像如在毛澤東的時代會發生怎麼樣的結果嗎?美國有甚麼資格把中國的琉球和釣魚島的行政權劃給日本?為何”行政權“今天又變成“日本主權”?你身在“自由民主發達”的國家,你有何理由不能反省?為何世界上會有人仇恨美國政府?為何信息發達的今天,“中國人”不反共?你覺得給人吃悶虧是應該嗎?上次是誰的船被日本修理了?你的虧是明吃的?你還裝的無所畏,你到底是幸災樂禍還是貓哭耗子假慈悲?你和你爹一樣,只“反共”不“抗日”,卻會矇著眼瞎喊,有你今天的這種表現,叫我如何相信你爹的“戰果輝煌”的“8年抗戰”?不看你的相片只看你的文章,別難過,兄弟,姜瑜,馬朝旭那一個都比你和氣,真的,你很”誑“。可惜又犯了”戰略“性的錯誤,你非要問我這傻問題嗎?(姜瑜,馬朝旭那一個和氣?)謝不謝我的指教?我非常榮幸地接受你的”謝意“,(而且是非常謙卑地接受哦。)

是啊,他是這麼說的,我也是。怎麼樣呢?
我原文是。。。。“中華民國”的馬大帥,他不是說釣魚島是屬于“中華民國”的嗎?
“高大俠”,你還高喊“怎麼樣呢?–––”日本豬在那裡阿!你居然還寫得出來“怎麼樣呢?”四個字!它沒少打你的魚船吧?你,裝聾作啞,視而不見。你接著說你這人未免太奇怪了吧?馬總統深受全民愛戴,我幹嘛要去罵他?就為了討你高興嗎?太奇怪了...不答!看你氣的,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這麼(心儀)他,別氣,會傷了身子;簡單得很嘛,懇請“馬大帥”輕車減從,到“凱達格蘭大道”跑跑步看看,看他敢不敢?OK,我開玩笑,“國家重器”不可輕忽也。你不會裝不知他的“英勇事跡”吧?(保衛釣魚島)他是怎麼這麼快就變成像現在這樣的一個又聾又瞎的老公公了?坐在那裏一問三不知!你還需要讓廣大的網民知道這就是“中華民國的“深受全民”愛戴的“馬大帥”,他就是因此而得“全民愛戴”?你是挖苦他還是表揚他?你簡直是糟蹋他!(註:你“全民”這兩個字用得不恰當,第一,“全民”二字會引人誤認“台獨打手”,對了,莫非你是“台獨打手”臥底的?悄悄地說,別火,別喊。第二,他是你們選出來的嘛,那裡可能有100%的支持率?而且,“全民愛戴”怎麼看都有點像“老蔣”時代的口氣(“中央日報”上常見嘛)。註:僅憑我這點“常識”,你們就不會當我是“外人”了吧?第三,“集權”國家才強調“全民”。你說全民我就認為你集權)我當然不是真要你去罵他,但是你要是真做了,我保證高興。(我可不是恨他,雖然他“美而廉”,我也不嫉妒)。我“個人的”感覺他有點窩囊。(這是留給你發揮“炮擊”我的目標之一,你要念念不忘我的大度,要記得學習我的榜樣,日日學習,天天向上。)

你前面不是信誓旦旦的說:“我是千真萬確的台灣生台灣長的中國人,不是共產黨反而是國民黨的一員”嗎?怎麼一帖還沒完就回大陸去了?誰又有權侵略誰?誰說的?你怎麼寫著寫著糊塗起來了?
你在後面的“討伐”我的文章裡說我很能寫不能讀的人,現在你看看你自己怎麼”讀“別人的?我說。。。台灣長的“中國人”,清楚不清楚?“我是”中國人“,共產黨,國民黨,都是”中國人“,我請問你,今天是誰在高喊不是”中國人“的?是在那裡?我就是”國民黨“,怎麼不能回大陸?是誰說的?你居心不正才胡編亂造,壯自己的膽。說到”誰又侵略了誰?“”侵略“。。怎麼不明白你會輕描淡寫的一筆帶過?國共兩黨都說釣魚島是”中國“的,好了,日本在釣魚島立了燈塔,還寫了他xx”日本國“的碑,算不算侵略?你裝甚麼糊塗?居然說捨不得看你們吃悶虧所以教你們別犯傻,你是演的那一齣鬼戲?下賤!!要怎麼才算是侵略?是誰侵略誰? 要問嗎?

明明是你自說自話,把我的邏輯扭曲成你的“邏輯”,怎麼又送回我這兒來?我的邏輯一清二楚,不須要你加料,大家看現現,你玩甚麼把戲啊?
我的原文如下:你,民主,我,集權專制,所以你有權去侵略別人?我,集權專制,所以要吃悶虧?這是你的邏輯?這是在回應你的文章裡。。。“全世界大家都好好的在和氣生財,只有貴國明明情理法上在釣島事件原本應該完全站得住腳的,卻因極權專制在那裡吃悶虧”。。之後說的,我再為了”“用“土白話”解釋一遍:(你,民主,我,集權專制= 你們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是集權專制的國家),(所以你有權去侵略別人?= 所以民主自由的國家有權力去侵略別人)(註:經常發生),(我,集權專制,所以要吃悶虧?=我們因為是集權專制的國家,所以活該要吃虧而且不可以說);我翻譯的您還滿意吧?你不就是這個意思嗎?甚麼是”看現現“你翻譯它好不好?(眶現現,我就懂)。好吧,就順便請你告訴廣大的網民,我只要知道“我們因為是集權專制的國家,所以活該要吃虧而且不可以說”,你是不是這個意思?我翻譯的合理不合理?你還真是能傷人的心!

。。。。如果你腦子好,為甚麼這長一個帖會被我這智商普通的人給駁得體無完膚呢?
悲劇阿!你斷章取義,強詞奪理,指鹿為馬的批評別人文章,而後往自己臉上塗粉又貼金,還不忘“謙虛地”(其實是虛偽地)給自己戴上個“智商普通”的高帽子,你,不嫌噁心?我連想都沒多想就賞了你個“學富五斗”大橫匾“,誰知你卻喜出望外地五湖四海到處炫耀,還非得要我把”五斗“改成”五車“,現在你看看,你自己都不好意思的說“自認智商普通”就是,那我看來還是看你看得真準,就不必改了,挺適合你的。(那些悄悄私語給你五斗可能都嫌多的網民就請看在老夫的薄面上手下留情給他五斗就是,智商的高低不代表著人格的高下,高大俠有人格嘀。)。趕盡殺絕,兵之大忌。。留人生路。。。。甚麼。。甚麼。。的,我忘了。總之,為甚麼你在”網上“發”憤“圖強,“毀”人不倦,怎麼就這麼地”專業“啊?!

不自然的東西,不會健康。不健康的人或國家,無法持久。
這是啥”經“?太抽像了吧?就算沒災沒難沒病的青年小伙子,被車壓了,他就一定無法持久了,等等,“請”大家安靜點,我是指他的生命,有人在搗蛋,說我說他的”那方面”,(註:網上性思想氾濫嚴重,”持久“二字少用,太挑釁(性)了)你能說他無法持久因為他“不健康”?再健康的人也壓得壞!無奈,你這是典形的智商不足,熊(雄)性荷爾蒙分泌不均衡而且雜亂的病情症候,建議你多喝白開水,多休息,少近女色,(註:This warning may too late for you, hope not.)勤上廁所,別彆著。

最後,我還要有些小小的“個人”感觸必需在此與諸君分“想”(享);見大俠廣受網迷的擁載,本座好不羨慕,還得了個“四兩撥(非“播”也)千金”的“金馬獎”在可喜可賀之餘,怎麼像“劉曉波得了諾貝爾獎”讓我有些氣餒的感覺。不過,人各有志,不能強求,我也正準備好了暴風雨的來臨,就讓它來的更猛烈些吧!

為了諸位廣大的網民對於我有正確的認識,我藉著這個機會簡單的,誠實地介紹我自己。。。。
本人(岳家軍)確確實實生長于台灣,現居美國。頭頂忠良之後的光環,我只會朝著最需要光亮的黑暗走去;甚麼是“黑暗”呢?凡是有害“中國人”利益的,有損“中國人”尊嚴的行為言論,就是“黑暗”;對全球中國人的利益和尊嚴的維護鞏固,有著天生的“史命感”;無論何種黨派與個人,都不能有禍國殃民的言行。僅憑我個人的觀點,這是不公正的而且不夠的,我有接受檢驗的雅量,廣大的網絡同志們,希望大家以最高的智慧和無私的胸懷,為所有的“中國人”的利益和尊嚴,盡到每一個人應盡的本分;面子是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丟了自己的臉就是丟了“中國人”的臉,丟了“中國人”的尊嚴。這並不是甚麼雄偉的建國大業,而是繼往開來再建中國人的信心。中國人比世界上任何國家的人更需要學習彼此瞭解和諒解,當知道了國家的利益遠遠大於個人的利益,私人的恩怨就往往容易解決了。我不是佈道家,也不是打手。堅持公平合理,不亢不卑,不偏不倚,真理總是愈辯愈明,這在政治上,這顯然是不現實的,難以實現的,但是真理它永遠是在那裡,等著有勇氣的人有毅力的人的發掘,讓它發出它原有的應有的光明,以使愛好相信真理的人們得以將它散佈在所有黑暗的地方,這,就是我“個人”的希望。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bong&aid=452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