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化人的責任在那裡?讀GolfNut所寫“谷歌事件持續延燒”後
2010/02/09 22:53:50瀏覽618|回應0|推薦3
此文紅色字體為GolfNut所寫,藍色為本人所寫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再看真好笑。
讀完大作之後,感到以我之淺薄文化條件能得大師的賞閱批判我真是深感榮幸,先在此致以無比的謝意。也希望你一如繼往地以你那淵博學識繼續著“鞭策”眾生。
在美國這片自由的樂土上,以你這雙慧眼,及精密的邏輯思想,來放眼世界,結果真是令你又悲又嘆!尤其那條東方紅色的龍,為什麼就那麼的礙眼又礙事呢?沐浴在你”義正言慈“的訓導之下,請容許我提出以下幾點問題請大仙再賜命理八掛,以釋蒼生于危涅之中,想大仙定能一本大慈大悲之胸懷,言無不盡地痛批,再領導著眾生前往那虛無又飄渺無極世界,享受著那渴望已久的自由和民主。
(1)不妨到紐約時代廣場用英文高喊「歐巴馬是王 八蛋」,也到天安門廣場用中文大叫「胡錦濤是王八蛋」,看結果有何不同就知道了。這實驗和國家安全總無關係,也夠公正吧?這是你的命題;你在你家門口大叫你爸爸是王八蛋,在高雄火車站叫陳菊是豬婊子,這是我的命題,二者都是合理而不可行的偽命題。告訴我,何人在何時做了你所謂的實驗而得出了不同的結果?你因而得出了“公正”的結論?那結果,結論又是什麼?我找了數遍你的偽論大作,發現你所說的“我不相信「言論自由」和「民主法治」的定義會因人而異。我也認為美國確實做到這兩條,而中國大陸確實沒有做到。如此看來,攻守之勢大致已定。只要大陸一天做不到「民主法治」、「言論自由」,不必要美國國務卿,隨便誰都可以批評它,中國只有捱批、辯解的份。

” 是嗎?我為你感到臉紅,如是你的朋友,也會羞愧難掩。在我而言,一個稍有禮教,一個唸過書的“中學生”,都不會,都知道,不應該隨便指責批評身邊的人,而應該和睦相處,互相遵重,這是處世為人的基本態度,更遑論指責其它國家了,你懂嗎?你敢在你公司前面罵你的老板嗎?還說的出口你在美國如何如何,是不是美國人才這樣?丟臉!就算任何一個獨立的國家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況且自由民主的定義也不是你能定的)你不身歷其境你實在無權發言指責。我真是看不出來閣下的“個人經驗”的”真道正理“是指何事?在那裡說通的? 服了那些“眾人”的氣?而且最終 prevail?!你全是在自問自答,自怨自哀,自憐自賞,求求看到此文你的”眾人“,先看看你批的八掛後再讓你刊出來。

(2)可是有一點本人十分清楚,那就是這種人同樣也不明白,為什麼有更多和他們相反的人堅持講理也就算了還絕不叫囂?OK,我明白你這段話的邏輯是–─你說你們絕不叫囂,所以是講理的人;被你貼了“叫囂”的標簽的人,就是不講理的人,閣下也太“美國人”了!!!你說我“叫囂”我就是”不講理“;美國說,你有殺傷性武器,你就是恐怖分子?!殺無赦。其它諸如。。。。。正與邪的糾葛,絕非如奇數和偶數之互異那麼簡單。。。。非理性是最大的罪惡,奇數與偶數卻無好壞可言;前者的問題核心不在「互異」﹝也就是「相對」﹞,而在「絕對」,這就是為什麼『正與邪的糾葛,絕非如奇數和偶數之互異那麼簡單』的真正原由。。。。。罪惡盡人皆知,非理性卻不是人人都懂。不識何謂理性當然不可能知道何謂非理性,對吧?

通通對,你就像個算命大仙,寫的洋洋洒洒,頭尾相連,絲絲相扣。可是大仙,我不懂你的point,“不識何謂理性當然不可能知道何謂非理性”,廢話!假如我不知豬像什麼,難道我就不可能知道人和畜牲的不同嗎?我會把你也當成豬嗎?你到底是要告訴“我這個凡人”什麼?

”非理性是最大的罪惡“,錯!非理性是可以造成很大的錯誤,但提高到”罪惡“而且是“最大”的境界??理性如大仙的閣下,還是多研究些”奇數與偶數“好了!真是不知所云!!界定理性非理性的本身,你都無法提供,你還大言不慚地理性,非理性,相對,相異,奇數與偶數,又是正又是邪的胡編,你像是個有文化教養的人嗎?你丟了你自己和你朋友的臉!!!!

(3)一隻狗在深夜狂吠讓人感到不安,一千隻狗在深夜狂吠並不就讓人心安。一個人叫囂看起來不合理,一億人叫囂並不就合理起來。

這些話你也說的出口!(你千萬別刪了這段,反正我會放到我的博客)我求求認識你的朋友們在此聯合起來為你辯護。
閣下,一隻狗狂吠,只會讓“賊”感到不安,一千隻狗狂吠,會讓”賊“感到心安。懂不?你所謂的民主,民意,此時此刻在“一億人叫囂並不就合理起來”前面算是什麼?你就當成”一千隻狗“在深夜狂吠“了?這點我的感覺倒與你有點吻合,因為在美國就是狗多!黃狗最會叫,叫的最歡!!而且偏偏就合理了,偏偏就被重視了,CNN不是常指揮這類活動嗎?連遠在太平洋的比岸的臺灣不是也”吻棒“而起舞嗎?按大仙你的偉論,這些叫囂並不就合理起來,那是不是都當是狗在深夜狂吠呢?而不讓人心安呢?你這種狗屁論希望你的狗友多看兩遍再來于我好好解釋,為何當狗不當人?到底要幾條狗叫才合理?狗不叫,理在那兒?一條叫,你不安,千條叫,你也不安,狗到底能不能叫?你居然還說”第一步,先把什麼是正義搞得清清楚楚。這東西還有個必要條件:你的思想必須完整無缺,你的邏輯必須無懈可擊,你的道理不但必須嚴密工整,事理圓融,還得符合事實,無所不通。“

天啊!天啊!怎麼有你這種人寫出這麼有哲理的高論,希望見證此文的天下網友,牢牢記住,大仙所謂的第一步!!
你的邏輯,難以立足而自相矛盾;你的道理,都是在自言自語,強詞奪理,絕通不過我的求證;而你的思想。。媽呀,你怎麼混的?你又說。。。。。。。。不理性是萬惡之源,如果你的命不太好,人生未盡如意,請從檢討自己的理性水平開始做起。。。。。為什麼舉世的目光和箭頭都指向中共呢?因為它是唯一的,永遠的、在朝的執政黨啊!。。。

我發誓,我真心的請教你,為什麼舉世的目光和箭頭都指向中共後,就代表了開始做起檢討自己的理性水平?然後呢?我的理性水平 怎麼了?提高了?這就是其中的我的疑惑;你的邏輯,一擊就破;難道我如果不把目光和箭頭都指向中共,我的理性水平就有問題了嗎?(也許跟本就沒有理性水平─在你的眼中)

(4)做吧。Whining belongs to those who don't deserve justice.

我在此翻譯一下也略顯我的文化水平,請各位多指教。大仙是用“英文”說,”做吧。呻吟屬于那些不該當正義的人“,做什麼呢?就是大仙他前文說的,”第一步。。。。“, 那段,他說,”第一步當然不是馬上變成俠客,第一步,先把什麼是正義搞得清清楚楚。這東西還有個必要條件:你的思想必須完整無缺,你的邏輯必須無懈可擊,你的道理不但必須嚴密工整,事理圓融,還得符合事實,無所不通。“

他為何如此說呢?他要維護正義,要當俠客,大仙都交代的非常清楚,各位網友記好。
 我的問題,大仙練成了有正義不呻吟而成俠客之後,就,,他,他,他,,,”我堅持公正到「殺人不眨眼」,如果你記得的話。“

大仙啊,大仙,我記得我不敢忘不能忘,你太公正了,你的證書在那裡買的?誰發的?你再落實一些,絕不要讓你的美大仙專美于前。玩點兒實在的,像美大仙一樣的幹,做吧。你水平太高了!!!只因你說你堅持公正,所以你就可以執行公正??當你的朋友都危險,不知何時何地都會被你”公正“掉。你也太走火入魔了吧?你的那些朋友都是瞎子嗎?還擁護你?

(5)自由世界對中國大陸的期許不過是與一般正常國家相同的開放,並未有類似上述情況的不合理要求。中國大陸對 言論自由的箝制遠甚於維護國家安全的須要,「國家安全」的幌子瞞不了略有智商的明眼人,這是不爭的事實。。。“上述情況”是指某網友的文章裡所提,。。。。也是一種看法、叫美國為言論自由、在防恐的大門裡`開一個言論自由小門,看看美國會同意否?”

請問你這高智商的明眼人,在聯合國出具無大規模殺傷性的武器的不爭的事實後,是誰在「國家安全」的幌子下讓一個聯合國的會員國陷入民不了生而且由此戰禍綿綿?大仙閣下,請問你的正義感在那裡?你對任何一件事,和任何一個人,。。。等等,是不是都必按你所說的期許,要求來辦?你要求別人的事都是合理的,為什麼?你真是大仙?中華人民共和國,它有它的權力做它願做的事,它有叫你做什麼嗎?它有問你它可不可以作這?作那兒嗎?你是何等人物來評論別的國家的事情?合不合理?你高不高興?你有什麼權力來評論?在你的眼裡「國家安全」是幌子,為何在我的眼裡也必應是如你一樣?你不遵重別人,倒是敢要求別人來聽你的?你卑鄙無恥!!!你們這些高智商的有文化的臺灣人,GolfNut就是你們日夜恭維的大記者,大評論員?牠早該下課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說它是民主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說它不走向民主自由的方向去發展,中華人民共和國走在它自己發展的道路上而自立更生,就像任何世界上其它的國家一樣!!“只要大陸一天做不到「民主法治」、「言論自由」,不必要美國國務卿,隨便誰都可以批評它”,諸位在線的看官們,他,這位在世界上號稱最偉大的自由民主國家的臺灣高級知識分子,居然會說得出這種話來,「民主法治」、「言論自由」,閣下你做到了嗎?你自己可以不遵守別國的法要做別國的主,是誰給你如此般的言論自由???和權力?????你,配嗎?
我摘下了你那正義的面具,露出你那虛偽的真面目;脫下了你那理性俠客的外衣露出你那邪惡的靈魂;我梳理了你的蠱惑言論,照亮了不同的道路,介紹了不同的可走的方向。最高興的是敲響了你在這論壇的喪鐘,你再也無法以代表正義的俠客而「殺人不眨眼」了!!你不配!!!!!!你只配去揀球。

谷歌,還是問題嗎?不願受檢,滾!!我在美國,守美國的法,在中國,守中國的規矩。你說的, “。。。那麼大陸人的反應為什麼會如此激烈,並和美方完全反向呢?。。。。有辦法反駁我的儘管放馬過來。。。。我不相信「言論自由」和「民主法治」的定義會因人而異。。。”

我在美國,聽了看了這事之後,唯一的想法就是你(們)在主觀上只要是美國的就是對的好的,和美方相反的就是壞的不對的,你, 標準的洋奴!!!“我不相信「言論自由」和「民主法治」的定義會因人而異, ”,所謂「言論自由」和「民主法治」的定義, 就是「言論自由」和「民主法治」的它的意思,我也不相信會因人而異;但是執行的人, 方法和地點與時空,是會有所不同的,它是無法來訂立標準的;你想移花接木地混攪這二者的差異,你自欺欺人!!你胡言亂語的自大到天人共憤的地步,賣國求榮的漢奸對你也自嘆拂如,你臺灣的教育是怎麼受的?我也是由臺灣來美國的臺灣人,你喪盡天良丟盡臺灣人的臉!!希望所有的網民好好認識你這個自封為“正義俠客”的臺灣人在玩弄盡台海兩岸的中國人之後,又是要如何的在網上建立這虛偽的王國,你封筆收山吧!

在我下次再見你的偽論之前,我要為你正名,在此註冊,以免被他人捷足先登。就是GolfNut, 這個代號對你不夠響亮而有辱你那八面威風,四方無敵的形像,所以在我苦思良久之後,得出“狗彈”這個雅號,狗有Golf的諧音,Nut不太好找適合的中文,我的文化也不高,只好用“彈”來代表我對“堅硬”的形像理解,這是我建議以後用“狗彈”來代表你的來由。諸位看官如有更具形像的雅號,可以在此提出,大家努力建言,本人在此也“感恩”(如果隨處亂用這兩個字,是最令人肉麻難忍),我還是中國化些—用“感謝”大家了。(雖然“土”了一些),但請切記,要用繁體字,臺灣“同包”耐”煩“。

我會繼續的對“狗彈”請教。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bong&aid=376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