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西門觀血” 的台獨理論(2)
2009/12/30 02:25:47瀏覽542|回應0|推薦3
。。尚難有「依法行政」的民主心態,故對1989年 的天安門學生之群眾運動,毋須祭出「和談」的精神來溝通,因為這個「權威」是不容挑戰的,他有坦克與子彈作後盾!「和談」這詞兒在中南海的運用,只是「權 術」的變裝而已。。。。。那就是「敬酒不喝喝罰酒」的挑釁了。。。
常听民主要“依法行事”“依法行政”少听,也罢。天安门学生占据首都广场2个月,谈了2个月,没有底线的谈判,你怎么谈?有人烧了军车抢了武器,你能再说其中谁是学生?谁是暴民?你们断章取义,但事实的真像,总是在那里,你披着自由民主的外衣,说一 些不尽事实的事情,来蛊惑无知的善良人民,丑化你无法从中谋利的国家,建立你自己那泡沫的王国,而番云覆雨于其中,享受着你那病态的快感,你绝对会是明天人肉炸弹的制造人,我,愿花费这么多的时间来驳斥你这些似是而非的“高论“,唯一是希望能有一个人 读後能有所反思你我不同之处,而能少一个无谓的傻”弹“。对,我在做梦。吾尔开希 在台弯,敢不敢问他,有没有人烧军车,抢武器,放火?可口可了是谁给的?橘子水是那里来的?伙食由谁提供的?我等你答覆。我身在西方这个墨缸工场没有你知道的多吗?你曾有过半点的空间留给你那尽是仇中的心胸吗?你凭借着外强来诬蔑和欺骗自己的同胞,你也认为没有人看得出来吗?你所谓“和谈”的精神是指何而言?只要曲从了暴民的威胁,就代表了民主?就有了“和谈”的精神?明天如果有3000万人民在天安门广场聚会要求收回台湾,你愿不愿发扬你那法力无边的“和谈”精神?况且!在上面你才说过”和谈“为现代文明理念,但是,你要当球员同时又要是裁判,只有你赢,才算是和谈,你输就说成权术,挑衅。你认为你算 是什么东西?就因为你能编?牛头不对马嘴!

。。因為民主的台灣求和而不可得,終究被迫凝氣會神的 捍衛台灣而戰!因為我們的祖先,選擇「出走中國」,我們這些後代子孫也只不過恪遵祖訓:好好建立一個美麗的家園--台灣。

今天台湾与谁为战了?向谁求和了?又谁在逼迫台湾人了?那位是你们的祖先?多久以前?选择出走中国?我们可不可以看看你们 的祖训是如何写的?没有那一个人今天会告诉他们的子孙尽量破坏家园,明天才会有更好的。所以,你的祖训有何特殊之处?那今天所有在海外的台湾人,都背祖叛宗了?有多少中国沿海人民离乡背井,外出发展,经商创业,再返回原居地建设自己的,曾经居住过的家园,至今仍然大有人在。你的祖先,告诉你的话,你不要扭曲了!有谁相信他们在100多年前在给你的遗训里,叫你建一个台湾国!你编的真是破绽百出!

中國今日最繁榮的地方,正好是以前的租借地啊!

我看了这一段,再参看了你其它大作,再看你的长相,加上你写的你那高深的学历,我真不敢相信你敢写出如此底格调的话来!先说租界这两个字,对一个主权国家来说,这是最屈辱的两个字,但由你的笔调,似乎有无尽的荣耀感,真是令人喷饭!如同,一个商店,被收了保护费,还要大声的说:我们生意的兴旺是因为我们交了保护费,你的语气是:这家生意这么好,正好是以前交了保护费。你流氓当久了,也难怪你如此不要脸!

。。國內許多失敗主義者似認為 :「敵強我弱,何必抗拒?」此即認為:地痞流氓有登堂入室搶佔民房.強暴妻女之權利,身為丈夫.父親角色的人, 還得當歹徒的跑腿去買保險套一樣荒謬。您的國家、您的妻女,您會如此因應嗎?。。。。。。。。。。自我肯認乃一個『國家』,則『台灣問題國際化』,世界民主國家的力量,才能成為我們的資源。。。。。。
我不需要再多浪费时间辩驳你这段话了,你所发明的和谈投降现代文明理念,为何不发挥出来用?法轮功的宣传手法与你一样,只要你相信信我就得救,则你的病痛和不幸,法轮大法的魔力,才能成为治疗你的良药。前提是–你要相信信我–就是你不得救,是因为你不信或信的不够。同理,世界民主国家的力量能 不能成为你们的资源,在于你肯不肯认乃一个国家?你喊了10年台湾是国家,你有了多少民主国家的力量成了你的资源?民主国家的力量,为何能变成你的资源?就只因你的自我肯认?那所有民主国家就必需跟着你认了?你太一厢情愿了!至于你编的所谓台湾国族意识,我实在是看的太幼稚了,与你辩解,觉得太无聊,写了这许 多,也够折磨你们的有限智商了,或许某些撞士已成了烈士,果是如此,也不愧我花费了这么多的闲功夫。好自珍重才好。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bong&aid=3636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