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被「兩個中國」困住自己“讀後
2010/02/02 03:03:59瀏覽726|回應0|推薦3
事實證明,共產主義是錯誤而不可行的,拿社會主義充當過渡的橋樑不過是掩耳盜鈴,目的只在掩護中共的一黨專政罷了。。。。
——————————————————————————————      ——————————————————————————
我不認為中共在拿社會主義”一黨專政“來掩耳盜鈴,它,盜什麼了?從1949開始就是一黨專政到去年溫家寶在人民大會的記者會中都說中國是一黨專政民主集中制的社會主義國家,請問閣下,你所謂的“掩護”是指何事?

。。。根本的原因是中共不承認國共內戰已經結束,所以所謂「台灣問題」就是基於「台灣尚未被解放」的觀念而來。實際 上,自從台灣開放老兵回大陸探親的那一刻起,國共內戰就已結束,之前所謂反攻大陸的想法已經束之高閣,反倒是中共因為兩黨的恩怨,非得消滅國民黨創建的中 華民國絕不罷休。。。。。
———————————————      —————————————————————      ——————————————————————
我從我生下來就反共就反攻,一直到我離開台灣才有機會來研究我們的“敵人”。我們根深地固的反共思想一直影響我們正確的判斷力;大陸的三反,五反,人民公社,大躍進,三年飢荒,文化。。。。。等等。任何一個在台灣成長的人,絕對是絲毫不假思索地立即搬出,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咬牙切齒地照背一輪,毫無根據的毫不負責的,任意誇大死亡受害人數,你稍有理智的想一想如國民黨所說是事實而無誇大栽臧,中國大陸今天的人口也不會這麼多了,為何大陸人民不抗暴呢?為何連89年的6,4都打不垮中共政權呢?那國民黨在這段期間以及1979年至今,請問閣下,做了些什麼利國利民的千秋偉業,而大言不慚地以”正統“自居?就在有 85%的在國民黨的教養下不認自己是中國人的台灣人民,也要歸罪于中國共產黨,無恥加流氓!我在臺灣30年,國民黨天天教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30年後我在美國是中國共產黨教我什麼叫中國人;你由何以證“非得消滅國民黨創建的中 華民國絕不罷休”?你由何以證“是中共不承認國共內戰已經結束”?我們不要陷入雞生蛋,蛋生雞的論戰,你我心知肚明,臺灣給美國的“保護費”是有多大的功效?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會,不能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它可以以黨派承認你的合法性,否則,如何向國際解釋中國只有一個?如果有兩個中國,會像你想的那麼美好–––––在臺灣人民撥雲見日的喜悅中,忽然覺悟出大陸對臺灣的善意,在意識到自己也是炎黃子孫,大陸同胞之後,就義無反顧地回到祖國的懷抱?!。至此,請問閣下,是中共不承認國共內戰已經結束了嗎?“台灣尚未被解放”僅是觀念而已嗎?臺灣是在被誰控制著?你想過嗎?一個在這世界上做盡傷天害理,濫殺無辜,無所不為的到處制造動亂的帝國主義,無情無義又自私自利的剝削世界資源的國家不說你也知道我所指為何,相比之下,為何你們只知對中國共產黨“情有獨鍾”?
在30年前“中華民國為一部分的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中華民國也是中國,臺灣人也是中國人,大家都不會有所懷疑與不瞭解。到今天在臺灣的“臺灣人,並不會僅僅是大陸承認“中華民國為一部分的中國”就會如聯合社論所言臺灣人民就認同自己是中國人了!未免太自欺欺人了吧!
中華人民共和國沒統治過臺灣一天,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沒有要改變臺灣的政治面貌;中華人民共和國也要從臺灣學習臺灣的民主經驗,但臺灣的民主是建立在帝國主義的操控之下,你要如何向大陸人民解釋民主的意義?臺灣的選舉不必對我多言了,由李燈灰開始,我就死了民主選舉在臺灣的心,我們就不用浪費時間多論了。
在有美日為其自身的利益前題之下,臺灣那些權益薰心的政客們的誤導之下,我如是胡錦濤,我不會把和平統一中國的大業寄望于臺灣人民,我是如此的偏激嗎?我沒有認真的思考過嗎?我絕不敢說我有胡錦濤的一半政治智慧,但臺灣這些所謂的知識分子,文化精英們,難道會不知道嗎?整天的只圍著”誰應該是代表中國“的不是問題的問題打轉,對民族的責任感,對自己職業的良心又在何處?臺灣人願不願認同是中國人,你們自己選擇,敬酒罰酒都不給,臺灣是所有中國人的,臺灣人如不要臉的賴著不走,中國人有的是時間來等著看你們的笑話。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bong&aid=374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