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西門觀血” 的台獨理論
2009/12/30 02:12:43瀏覽622|回應0|推薦3
现在来谈谈你所认为更有水平的台湾人,为何不能感动得了我。


。。。。的閩南人後代,以「務實」的態度脫離了儒術「大一統」的流毒。。。。

请问,“大一統”,为何成为“流毒“?台独要不要一统?还是各自为政?古今中外,统一的国家和疆土,是不是每一国家的基本要求?需要学问高深如你才能了解?很简单的道理,在”台湾国“里,“儒術” 至少不可能被你们接纳,对吗?而儒家学术,也仅是学术,你都反对,你是不是在追求一统?世界上有那一个国家在建立的过程中放弃统一的理念?不追求统一,为何要成立国家?大一统,你究竟所指为何?在儒家学术里也没大一统这类学术,只有各朝各代是不是独遵儒家与否罢了,其它学派也非没有,否则今天中国也只会有儒家一家而以,但是,请问,为何日本在台“建设”,自己独遵儒家而不传授于你?至今仍是依然如是。

一个被殖民的地方会产生”有水平,更具有人性“ 的人。

我喏喏的请问大师,为何日本要把台湾男人送到南洋,菲律宾,马来西亚,中国,等地去充当”炮灰“而非”战士“,女的当慰安妇,是台湾人没有够水平没有够人性?需要消灭,还是日本人没水平没人性?消灭了有水平有人性的台湾人,前,後,到底是那一个成立?
非洲大陆有不少的被殖民过的国家,请列举经殖民後变得更有水平,更具有人性的国家来?既然,殖民的效果如此震惊人寰,为何停止?帝国主义应该继续为世界不懈的努力做出伟大的贡献,事实并非如此吧?否则,也不会有帝国主义这个名词了!
日本对台湾情有独衷(抱歉,我替你说了),“日本把台灣的建設搞得有聲有色,讓這些後代,活得比內地的昔日同胞更為富裕、更有水平、更具人性 ” 请问,台湾人的富裕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你根据的是什么?日本建设台湾的目地是什么?有那些?所有的这一切果如你所说,台湾所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日本为何对台湾如此亲善?台湾在战后的生活是否下降?因为经过被殖民,会变得更加富裕,有水平,有人性,请列举代表性的人物,和事迹。据我所知,我可以介绍一位陈水扁先生,假如你有所忘却的话,他风度翩翩,谈吐风雅,忧国忧民,甚爱台湾,人们称他为台湾之子,你可以拜访他,替他写点如何救台爱台的文章,你的文笔,我很欣赏。(他最近独居在台湾台北看守所,别忘了预约见面时间)

不似 張巡、陸秀夫、史可法等儒將視名節為大,而拒從於異

请问阁下,尊卑长幼忠孝仁爱等等,我们就不必谈了,太深奥些对你而言。人畜区分何在?人伦总该知道吧?保护你的妻女,是谁的责任?你不会要她们不视名节为大而丛于异族吧?我错了!你会!而且,趋炎附势,丛于异族,你绝对视为一种荣耀!

蓋那時代台灣因位於大航海時代的要站,與世界交流經驗頗豐且久,洋槍、洋艦、洋人新聞、萬國新知等 新時代的玩意也見多了,消息也比較靈通,與內地那種僵化、自大、封閉的心態,大異其趣,能接受現代文明的「和談」、「投降」等理念了


阁下,谁说台湾位于大航海时代的要站?与世界那些国家交流了?有那些值得你大书特书的经验?有多久,多长的时间?你读给谁听你写的“新台湾史”?!
”和谈“与“投降”从你嘴里说出来居然成为现代文明理念,台湾人怎么被感化成这么有水平?那你们为何不与国民党,共产党,去”和谈“与“投降”,记住,这是你说的能接受的现代文明。非常希望你们的国防部长能多读你的大作。这世界就太平了。我也为你在美国尽量推广。下一个诺贝尔和平奖,我发你,再加投降奖。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bong&aid=363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