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岳家軍
格主公告
任你暢所欲言,本人洗耳恭聽。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1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2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7 08:57

釣魚臺問題上,多謝版主認同!

 中華民族的利益 包括中國大陸和中華民國臺灣的利益 有了這些利益 兩岸再去談論合作開發 或者聯合開發 或者利益分配。一個中國 什麽都可以談。

今後社會發展了進步了,聯邦制度了 臺灣就是一個聯邦之一 痲雀雖小五髒俱全 臺灣要比現在美好 富足 平安許多。

日寇團結侵略掠奪他國 我們團結不讓日寇侵略和掠奪 有什麽不好?

可惜啊 可憐啊 !綠色的混蛋 日寇雜種邪惡 反華瘋子可惡 反共僵尸白痴(藍綠都有)

還有死不政治體制改革的老共 再加上走李登會路綫的馬政府(國民黨內部的李登會之流不少)

你我聰明 正義 明白,真的是少數了。內鬥惡鬥 內戰內耗 傷害的是我們自己。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2 11:58

蔣介石的消極抗日是失去民心的第一步

蔣介石不顧日寇侵略踐踏東北三省 蔣介石是被愛國將領張學良西安綁架 强迫他抗日救國。這麽重要的歷史 國民黨竟然隱瞞和輕描淡寫。 還有,爲何孫中山的遺孀宋慶齡和蔣介石分道揚鑣?還不是蔣介石的消極抗日和屠殺共産黨(寧願殺錯一千也不放過一個)

蔣介石失去大陸是因爲他先失去民心,幷不是被共産黨打敗的。共産黨獨裁至今 難道蔣介石放弃大陸一走暸之就沒有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不抵抗日寇的侵略 先失去民心,有什麽本錢談論三民主義呢?

釣魚臺的事情 我徹底看透馬政府 看透國民黨了。現在的國民黨是小鼻子小眼睛 就看到臺灣島嶼這麽大了 中華民國是他們的僞裝衣服而已 他們和李登會這樣的日寇兒子同流合污了。本人的祖輩 太祖輩都是國民黨 父輩看透政治厭惡政治,放弃政治從商了。抗日勇士被漢奸出賣,不是戰死沙場就是被叛徒出賣 慘死牢中。 國民黨一直姑息漢奸。在臺灣 更是漢奸和日本雜種囂張的地方。

日漁船:在領海被陸追1.5小時 

抗日殺敵要靠中國大陸了 馬政府國民黨就是孬種一個 看不起他們!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制日寇 反而反制大陸 是什麽邏輯?

外交部:兩岸不聯手保釣

陸船逼近釣島 不到1公里

---------------汪精衛出賣中華民族的利益是漢奸 遺臭萬年

蔣介石消極抗日被愛國將軍張學良綁架 强迫他抗日,蔣介石消極抗日失去民心,一敗塗地 逃來臺灣。

國民黨馬政府不要釣魚臺主權 要漁權,沒有主權 怎麽會有漁權?

國民黨馬政府不和大陸團結抗日 反而哈日媚日 投降主義。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9 09:29

日本侵略亞洲 日本侵略中國 日寇掠奪殖民 奴役屠殺亞洲人民百姓,日寇屠殺掉5,900多萬的亞洲百姓。

中國清朝政府腐敗無能 被日寇侵略 欺負 屠殺,被迫割讓臺灣給日本,日寇侵略殖民臺灣51年,屠殺掉59萬多的百姓。(日寇强迫臺灣女人做慰安婦 把臺灣男人砍手砍踋和砍頭)

中華民國蔣介石國民黨國窮兵弱 被日寇侵略和屠殺 中國大陸五分之三的國土被日寇霸占,日寇在東北三省建立末代皇帝的傀儡滿洲國 屠殺無數東北人民。南京軍民抵抗日寇侵略,被日寇屠城。殺光 搶光 燒光,日寇一個月屠殺南京百姓30多萬。

蔣介石的消極抵抗失去大陸人民的民心 歷史又再從來一次, 國民黨一次一次的姑息漢奸。

看臺灣出賣中華民族利益的漢奸嘴臉。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李登會的爸爸是侵略者日寇刑警警官)
民進黨蘇禿子説,臺灣沒有釣魚臺的主權。(蘇禿子是大漢奸蘇雲英的孫子)
台聯日本雜..種説,是日本的釣魚臺就是日本的。(台聯人幾乎都是日本侵略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通奸生下的後裔)
國民黨馬政府要和日寇談論漁權。(沒有主權 哪里來的漁權)?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日寇 反而鬼叫反制陸航艦 什麽東西?國民黨馬政府是是什麽邏輯?

我看透國民黨馬政府了 這個漢奸國民黨會失去民心 失去一切的。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0 13:22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8 10:23
 

67 樓 yuehliu2000 發言於2012-09-18 02:22:38    1        0      

日本鬼子只有大刀架在脖子上才會求饒! 小日本對老美珍珠港偷偷動粗 自從老美丟了原子彈之後 你看日本鬼子對老美有多乖啊?

---------------------------------

網友説的很對.世界上只有日寇這個民族吃了美國的核炸彈,日寇反而寧願做美國的奴才 日寇侵略屠殺亞洲人 日寇反而不道歉 不反省.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日寇欺軟怕硬.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浙江人 福建人 和臺灣人祖祖輩輩打漁的地方,釣魚臺目前是屬于中華民國臺灣省宜蘭縣的.

中國大陸終于無法忍受日寇的侵略和霸占,中國起來反抗了.

再看中華民國臺灣,日寇的兒子李登灰説,'釣魚臺是日本的'.再看日裔台聯人和漢奸民進黨政客怎麽説,他們説,'釣魚臺就是日本的'.

看!日裔大陸是個大冤獄,日裔河壩巡,日裔黃花大鮭魚,還有漢奸西海岸,都露出狐狸尾巴啦!

哈哈,這個時候就能調出許多血債累累的台聯日裔雜種 和下賤的民進黨漢奸家族後代,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他們是誰?如果是隱秘在馬政府裏頭 揪出他們!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0 09:17
 

一個韓國老人的忠告,


她説,日本爲了侵略亞洲各國 日寇每一個人幾乎都是滲透間諜。


在韓國多次(200年多達16次被日本侵略)被日寇侵略占領殖民的痛苦悲慘年間 韓國人誰都不敢相信 日寇間諜就在你的身邊。這些日寇間諜會説韓語和會寫韓國字,韓國人被日寇間諜害慘了。血的教訓!


目前的中華民國臺灣 一定要警惕日寇間諜 他們會中文漢字和會説國語和閩南話 這些日間諜得到民進黨漢奸政客的協助和幫助 這些日間諜和台聯這些邪惡日裔聯手來破壞臺灣的經濟和治安!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04 10:01

大陸旅美學者裴敏欣:中共最多再執政15年

---------------------

看中國老共內部的黑暗面是黑的沒有救了,但是一旦共産黨垮臺 中國人的灾難就來了,中國很可能分裂和混亂,尤其是新疆 西藏這些自治區 中國目前沒有一個黨來和老共抗衡,共産黨是被國民黨多次鎮壓、屠殺、圍剿 壓迫下成長壯大的,共産黨害怕失去自己的權利 共産黨用比國民黨更加獨裁殘酷的手段對待不同政見者,共産黨執政60多年以來,左右路綫搖擺的步步艱難,毛澤東的獨裁、殘酷黨內黨外鬥爭手段使得中華民族苦難多年,好不容易鄧小平的經濟改革有了希望,中華民族富饒强大的目標被共産黨的獨裁死死拖住,共産黨政治體制不改革,中國沒有希望,是共産黨自己的貪汚腐敗會打敗自己。

海外的一些反華勢力越是瘋狂的反華 反而是幫了共産黨的忙 中國百姓心中很明白 以前的中國被清朝腐敗政府和國民黨腐敗政府執政,造成中國貧窮和軟弱 引來了8國聯軍的西方帝國的壓迫 剝削 侵略 掠奪和割讓,又被小小的肮髒下賤、邪惡恐怖的日本鬼子侵略 掠奪 屠殺整整8年,中國大陸人民和中華民國臺灣人完全不同的是,大陸人死不做亡國奴 要抗日救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臺灣人是一群清朝人,也許是窮光蛋或者是逃犯移民來臺灣,他們是欺負原住民的殖民者 這些强盜殖民者很快和殺人放火掠奪侵略的日本鬼子勾結一切,屠殺原住民 霸占他們的土地資源。台聯黨的日裔們和深綠的民進黨漢奸家族生下一群下賤的日本雜種出來,他們是臺灣人的禍害和灾難,糟糕的是臺灣人不明白這些 馬總統滿腦子糊塗也不明白這些。

共産黨必須政治體制改革 不然的話 共産黨的腐敗把自己葬送掉 共産黨的垮台就是中華民族的灾難。

民主 自由 人權 法制 公平 公正,人民投票選舉 才能救共産黨和救中國!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