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懷大笑
2011/10/04 00:46:45瀏覽80|回應0|推薦1

浪漫經典的 "電子情書" 電影中~

當喬福克斯要去赴約藉電子郵件聯絡的凱瑟琳凱莉時~

當他朋友先替他在餐廳門口偷窺時~

他朋友先是被眼前看到的景象嚇到~

但是接下來的對話才叫人覺得真是幽默~

"我覺得她很像是凱瑟琳凱莉ㄝ"

喬福克斯聽了先是激動的一喜~ 覺得能像她那麼漂亮~

雖然只不過是見個網友也興奮異常~ "我就知道!"

他朋友說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別見她了!"

喬福克斯覺得很狐疑~ "為什麼...."

他朋友緊接著說 "因為....她就是凱瑟琳凱莉!"

喬福克斯大吃一驚衝到了門口一瞧 "真的是她!"



看到這一幕不禁開懷大笑~

只覺得電影劇情中的這意外與緣份~

不也與人生中的縮影嗎~

當彼此都因某事與對方的立場不同後~

只覺得對方說話好刻薄~

從不覺得會跟對方未來有任何交集~

但人生就是有如此多的插曲與宿命~

最後兩個人發現彼此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對方~

因為她發現了對方內心溫暖的一面~



這一幕也讓我想起之前工作有個別部門合作同事~

常被他情緒性的話刺傷而悻悻然~

最後還一狀告到PM那邊~

但事過竟遷後對方調到另一個單位~

無巧不成書的我又與他要合作了~

但之前的誤會早已煙消雲散~

現在合作起來卻讓別人覺得怎麼合作的如此密切~

其實應該說是了解了彼此的感受與個性吧~

這真的這也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緣份~



見到妳我確信也是一種特別的緣份~

而在去年我已隱約知道了未來~

只是妳尚未有感同深受的體認罷了~

初識妳時妳就一直覺得不可能~

但那一天妳回想後告訴我不知為何這麼快~

如果妳真的能預測未知的話~

那妳真的可以改行去當上帝了~



看到凱瑟琳凱莉開始顯露出內心脆弱的一面時~

她終能體認~

其實能當一個需要被人呵護的小女人是最簡單不過的~

不求太多~ 幸福自然到來~

有一天~ 妳會懂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7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