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定一生
2011/11/17 00:36:00瀏覽414|回應1|推薦3

前陣子一位閱人無數的"老"朋友~

無意間幫我看了看手相~

看了看手紋他就開始說~

你的生命力很強~ 意思是說很長壽吧~

只有在哪些歲數左右會有些小病痛~

但我心裡想如果只是活得久~

但若過得不滿意有何用呢~



再來他又說 "你的判斷力與分析能力很精準"

多才多藝~ 很適合科學與藝術方面的工作都OK~

這點我還算認同~



再看看手掌肉的軟硬度與形狀~

他說 "你會賺很多錢 也會聚財"

"即使有點小漏財 但還是有很多"

聽在心裡不知該是高興還是如何~

但怎麼現在還沒很強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說過~ 但卻也半信半疑的~

總不會到八十歲才有錢吧~ 呵呵~



工作上心胸很寬大~

不太會與人計較~

不管是學長學弟或同事~

想出頭跑到前面~ 都會樂觀其成吧~

但有一天你會爬得很高~

別人會追不上~

真的嗎? When?



再看我的面相~

他說你的鼻形很飽滿~

三點OK~

哪三點呢? 高興的忘了~

耳垂也脫離臉頰~ 很OK~

Why? 又忘了~



但聽到的都是偏好的~

不知該不該全信~

但至少蠻高興的~

只是人的命運好像生下來就被決定了~

面相手相甚至腳相都已大致上定下來~

只是隨著年齡與人生經歷增加後~

多少還是會改變一些~

但若完全得意忘形或喪失鬥志都是不好的~

還是要努力的~

雖然不知這些到底準不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845705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面相
2011/11/17 02:01

鼻子三點

就是兩邊鼻翼,中間的準頭

鼻翼看你收入有多少?準頭看你能夠有存錢多少?

耳垂離臉

就是說福運很好,意思福祿飽滿

優雅舞步(waltzdance) 於 2011-11-17 23:37 回覆:

原來如意還留一手喔~

看來找天去找你算一下未來三年的運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