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在抱怨嗎~
2011/10/11 23:59:11瀏覽159|回應0|推薦1

之前與妳出去時~

有時候在某些餐廳用餐時~

會發現某些菜色上菜後不如預期~

而開始有些後悔~

至少知道下次再來時不會點那道菜了~



因為我求好心切~

也許心裡很在意妳~

總是擔心與妳見面時會虧待了妳~

這樣的招待會讓妳感受不好~

因此有時候我會無意間的對菜色品頭論足了一下~

其實我並心裡沒有很不高興啊~

我也沒有批評妳點的菜不好吃啊~

能與妳一起用餐就讓我很高興了呀~

妳能理解我的想法嗎?



下一次當我們又去那家餐廳時~

之前不好的菜色會從我的印象中再憶起~

也許想要避免再點同一道食物~

當妳聽到我這樣的話又不經意從口中蹦出來時~

妳開始產生了不悅~

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想的只是怎樣好好款待妳~

可是在提醒中卻讓妳心裡產生了一種想法轉換~

妳以為我總是在抱怨~ 愛囉嗦~



其實有時候當我在說那道菜不好吃時~

也許是味道不合~

也許是火候不夠~

也許是不新鮮~

但都只是提出一種自己的觀點而已~

並且也許想知道妳是否也有類似的觀點~

也許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但其實都不過是一種討論而已~

就像好吃的東西我也會表達讚美的看法與妳分享那樂趣一樣~

如果妳都沒有覺得不好時~

那麼我也不必那麼求好心切~ 庸人自擾了~



我該怎麼說妳才能理解我內心深層的意思呢~

對於這件事聽妳述及時~ 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委屈~

苦於被妳誤解得深無法解套~

也許我該報喜不報憂吧~

要表達不好時就留給妳來說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72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