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下台前傳7--我說戒嚴,我說不會戒嚴
2007/11/27 09:34:51瀏覽314|回應1|推薦3

陳總統是在前晚一項助選活動時表示,泛藍縣市不願意配合一階段領投票,有人向他提出「宣布戒嚴、延期選舉、選舉無效、更換縣市選委會主委」等四個建議。他當時說,他已在思考這四項建議。

--------------------------------------------------------------------------

各家轉播已經不下上百次了,說要戒嚴明明就是阿扁親口從他嘴裡掉出來的,還在那裡硬ㄠ,說是「名嘴、媒體」的建議...哀...活生生把自己說的話吞下去還真難看啊!

雖然阿扁說:有人建議...但是,這個人是誰?阿珍?趙建銘?還是謝長廷?總之,你阿扁如果沒有這樣考慮,你會脫口而出嗎?更何況,把自己的意思假「有人」之說,又不是一天兩天、一次兩次了。

從SOGO禮券、國務機要費,每一件事情都是有人、友人,但是大家都知道受益的都不是有人,就是阿扁你自己。

昨天有沒有看到法國總統說的話:我覺得台灣入聯公投根本是無意義的事情,我也反對台灣入聯。

國際間,有國家總統針對別國發表如此犀利言論的,除了美國譴責伊拉克可以相比、布希指責海珊、賓拉登之外,還很難找到相同的。

大家醒醒吧!

綠色選民醒醒吧!你們眼中的台灣英雄阿扁,在國際間的地位就跟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沒兩樣;而你們去之唯恐不及的蔣中正,死了多少年,到現在仍然是世界和平、終戰英雄的樣板人物。

唉...國際時勢、歷史事蹟,那是無法蒙蔽的,只有一堆瞎了狗眼的、喪心病狂的,才會把將你們從日本軍皇手中解救出來的恩人當作仇人、把當時日本漢奸當作現在的民主英雄,搞不清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14067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胡說八道的領導者
2007/11/27 09:36
說的好給予推薦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