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部亂搞...拆扁風波之心得
2007/12/08 00:49:25瀏覽291|回應0|推薦2
我覺得教育部真的很不應該,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辦個「封館大拍賣」,先把裡面的蔣氏文物好好拍賣、義賣個夠,然後舉辦「迎接民主嘉年華」,然後跨海延聘麥可‧傑克森唱首「拯救世界」...總之,就是要利用中正紀念堂海撈一票,然後,全世界就知道那個他們熟悉的台灣地標已經換個名字了,整個過程平和、感恩、溫馨,又有實質收益。面子裡子都飽飽。
然後,我也不會大費周章拆匾,就找個泥水匠,把那裏用水泥抹平,還用那種頗具質感的羅馬漆,快、又有效率,上面不一定要提字,真要提,就請當代台灣書法家當場揮毫,怎麼還從中國古代書法家找帖咧?
最好笑的是,大中至正....拆到最後,竟然留下「大正」兩個字(大正、昭和、咸豐...這樣瞭解嗎?),哇咧...這時候如果有人拍起來,再到網路上一流傳,我們就變成日本的「民主紀念堂」日本的「自由廣場」了。(或許這也是杜正勝的本意吧?)
反正啊,除了鬧劇就是悲劇,這樣子對社會只有負面,拆或不拆,都引人反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143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