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下台前傳8--你會拿爛石頭跟鑽石比嗎?
2007/12/14 20:09:37瀏覽311|回應1|推薦4
扁吐苦水:吳淑珍不如孫運璿

陳水扁總統昨天在助選時,針對家人受的委屈大吐苦水,指太太因為他參與政治變成殘廢終身坐輪椅,身體很不好,但醫療照顧他們都是自己來;反觀過去孫運璿生病時,在基隆有政府提供的別墅,還有一堆榮總的醫師、護士全天候照料,卸任的行政院長受到元首的待遇。

-----------------------------------------------------------------------------------------------

看到這個新聞,哇咧胃酸沒有當場吐在螢幕上!

拿吳淑珍跟孫運璿比?
假設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石頭,有的堅硬、有的光亮、有的有個性、有的有造形...每個石頭都有其獨特的地方,難免會互相比較...。
可是...
你會拿個爛石頭跟鑽石比嗎?又不是頭殼壞去...
我說這幾天是怎樣?阿扁是被韓國來的女神父發功,打散了體內的惡魔嗎?怎麼都說些軟綿綿的話?讓人好心疼(疼痛的疼)
一下子說被恐嚇、現在又說要拿阿珍的待遇跟孫運璿的待遇比。
講到恐嚇...我更是笑到「齒牙動搖、髮蒼蒼、視茫茫」眼淚像被阿信的完結篇感動到一樣的噴將出來...
阿扁說收到恐嚇信,一下子令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耳朵豎了起來,接著他說:「伊公愛喪襪兩棵子彈,勾未綁架小安安(說到這裡時,我面色是凝重的),阿勾未來強暴陳幸妤..(略).」說到這裡,我真的要向對面被我噴到飯的「小龜」誠摯的說聲對不起,雖然大家都在笑,但是因為今天大桌這裡有8個女性,只有我一個男性,他們只有點到為止、曖昧、輕視的微笑,而我是有一種「為那個說要強暴陳幸妤的歹徒可憐好笑」的大笑..所以..一時止不住....幸好,不幸中的大幸...桌上還有衛生紙。
啊呀...本來還是令人難辨真偽的恐嚇信,以陳水扁的誠信水準,已經有超過八成的人不會相信這種事情了...一講到有人要強暴陳幸妤...那就鐵定是假的信啦。不可能、不可能...一個男人要下多大的勇氣、決心,拋棄男性的尊嚴、人類的羞恥心才會去強暴陳幸妤?若不是生命受到威脅,就是家庭或者愛人被人挾持,才會做出這種「天恥地笑」的勾當...
--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像下面這個故事的主角一樣...
---
國王徵求一名勇士,完成任務時賞給他黃金萬兩並加封勳爵。
一名魁梧卻潦倒的壯漢前來,表示他一定能完成任何任務,只要先餵飽他。
國王很慷慨的賜他美食美酒,並宣布他的任務:先跟城裡最老最醜的女人做愛,然後到山裡面把那隻兇暴的惡龍的蛀牙拔掉。
勇士醉醺醺的上路...他先衝到山上找那隻暴龍,山上傳來恐怖的叫聲,不停持續的哀號,讓國王和他的子民十分害怕。
約莫一小時,哀號聲終於停止了,勇士豪邁的從山上走下來,對著國王翰城裡所有的人大叫:「我搞定那隻恐龍了」勇士很驕傲的說:「接下來那個等我拔牙的老太婆在哪裡?」
--
--
如果那個恐嚇阿扁的人有如此「過人之處」,我會相信恐嚇信是真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1454428

 回應文章

最 i 這 e 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好
2007/12/15 08:50

看了也想笑

寫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