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下台前傳-6 嗆扁的都是國民黨操縱的!!?
2007/11/13 11:51:03瀏覽346|回應0|推薦2
哈哈哈!我也很想嗆扁,只是苦無機會!
我是藍的嗎?腦袋只有二分法的法西斯!!
---------------------------
馬英九前往國父紀念館,紀念國父誕辰,被一名嗆馬常客高聲詢問:「馬英九,你認不認同,中國必統一,台獨是絕路?」並指馬是韓國人,因為馬英九說(大韓)民國一定強。」與馬英九支持者激動對罵。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搞政治的一看就知道,嗆扁是國民黨有計畫安排,台灣民風不是這樣,國民黨別躲在後面,應勇敢站出來。

------------------------------------------
台灣人的本性不是這樣,所以,馬英九被嗆,是民進黨策動的。柯建銘的意思是這樣嗎?還是「所有反對阿扁的事、物、行為,都是馬英九在幕後操縱?」而所有嗆馬英九的行動都是民眾自發性的與民進黨無關?
我不知道,不過,和我的感覺剛好相反。像我這種無黨無派的人,看到阿扁也很頭痛,我想阿扁應該來山上體會一下被原住民嗆的感覺。啊..他來不了..因為路都還沒通。托民進黨的福。那...我們可以懷疑「不把山路修好是民進黨的選舉策略嗎?」

馬英九是不是韓國人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以民為主」的民國的確不在台灣了。現在是帝王當家,當然不是民國。嗆馬的民眾還算誠實,道出了現在國家的現況。
一個會譏諷人民的總統、一個會把民眾陳情當作媒體操作的副總統,真是夠了,有這種正副總統,我們還需要敵人嗎?他們兩個簡直就是人民的敵人!民主的荒繆之處,就是這兩個還是一群綠毛選出來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1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