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次不夠就再來一次
2013/07/04 01:29:25瀏覽560|回應0|推薦2

難得在生理期不舒服,而且是非常不舒服。

結束在外面的工作之後,在捷運上一路回電話、安排會議;「很累」兩個字是不能在工作場合說的事情,後來,連臉書也不適合了,錯綜的人際鏈結,漸漸的得更小心翼翼。

一個人吃晚餐時,那個好久不見的想法又回來了:說「回來」,是因為它曾經在,而我因為它在,更知道它重要。

有一個你可以沒有任何顧忌對他說,「馬的,我真的超累的,好想休息一下」的人在,是很棒的一件事。不需要回應,不需要建議,不需要分析,甚至也可以不要安慰。

有人聽了,完全接納這種帶著偏頗情緒的話語,就可以再去想想,做不好的問題在哪裡,還能怎麼樣改進,還能再面對一次...。那是一種回復正面能量的好方法。

但今天回到家沖過澡之後,我只是忍著痛躺在床上,把「馬的,我真的超累的,好想休息一下」這句話,重複了至少20次。

其實我不確定這篇我在寫些什麼,隨便。反正我還可以再對自己說一次「馬的,我真的超累的,好想休息一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787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