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等待酒吧
2012/10/12 12:00:23瀏覽144|回應0|推薦5

 

最初只是SMSN上跟我說買了某牌葉黃素給媽媽「顧目睭」的事情,後來,在一陣或許帶著自嘲的對話之後;我說,「不如我把這點子送給手上有營養補充品客戶的同事,做為提案的創意吧。」

 

S說最近用眼過度,有時候猛一抬頭覺得眼前模糊,想拿之前給媽媽的葉黃素吃吃看。我戲謔地說S的眼睛最大的問題是識人不清;原本是拿她在職場上接二連三的人際關係挫折開玩笑,沒想到她卻回了我,「是啊,感情路上一片霧茫茫。」

 

「快吃葉黃素,抓住績優股。」我馬上回答。「只有葉黃素不夠啦。」S說。「不然呢?」「眼光好,抓不住也沒用啊,像妳…。」

 

嘿,沒想到被回敬了這一槍。

 

「大師,求您賜教,我還要來點什麼?」我補上一個打躬作揖的表情符號。「體力差,抓不住,妳吃個B群吧。」

 

這時,我腦中出現恐龍張嘴咬住獵物劇烈搖晃的景象。(甩昏他?)於是我又說,「大師,有了體力,但手腳不夠靈活啊。」「沒問題,再給妳維骨力。」好吧,這下子,腦中的恐龍開始用牠那雙與身體相較之下小得離譜的雙手,斯文秀氣的抓住獵物了。

 

「結論是,我們可以把葉黃素、維他命B群和維骨力組成套裝一起賣耶!獵捕優質男計畫之步驟123套裝!」我開心的說;還覺得這下子連活動網站的架構互動遊戲和運用臉書擴散的方式都快速成形。

 

「快吃吧妳。」S說。

 

但是啊,其實她一直都不知道,工作之外的那一面,收起必要的社會化的那一面;我是Waitingbar

 

所以,就等待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693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