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合親吻的嘴唇
2007/11/01 22:33:49瀏覽688|回應0|推薦14
「我…出去一下。」前天下午會議前跟我一樣早到,已經聊了一會兒的H大哥說。我馬上拿起包包說,「我也要去。」

H大哥伸進披掛在坐椅靠背的西裝拿出菸盒的右手停在半空,「妳抽菸?別嚇我。」「不是啦,我去洗手間。」其實應該說是去洗手間門口對面,那一整列的玻璃窗前。

走廊向陽的一整列窗,是我在最近經常要來的這個中心裡最喜歡的地方,從那裡可以看到對面的水上樂園和自來水博物館。

走廊的一側是洗手間,和數個資源回收箱,通常總是有人聚集在廁所對面的窗戶這裡抽菸,以致於H大哥誤會了。

平時會和H大哥一起抽菸的人還沒到,所以他站在稍遠處獨自抽著,看著一樣的方向。「H大哥是個很老派的人,女孩子還是不要抽菸好。」他在煙霧後突然開口說。

我突然想起,抽菸的人會因為香菸的頻繁接觸,因而使嘴唇的敏感度降低的說法。嘴唇嘛,以priority來說,用來好好的親吻,一定是遠遠排在用來抽菸之前的。沒有適合在冷天裡可以好好親吻的人,就先保持有著適合親吻的嘴唇吧。

於是我笑一笑回答說,「對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134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