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因
2024/03/14 14:06:50瀏覽140|回應0|推薦15

右邊這家

我已懶得寫

罄竹無法書的壞

我老爸老媽在時已開始惡行畢露

有次看電視

突的沒了畫面

上3樓一查線被攔腰剪了

再請人來弄好

當時   我老爸沒說啥重點是我那個時段正好在家我目睹了

*****

時光不留人

老爸老媽相繼與我緣盡

*******

這期間

隔壁的老男主人

渾蛋到Fox怒

我有寫在部落格上

甚麼放燒過的喪家用衣物在水槽裡(幸好被我察覺)

有次在盆栽里看間整盆居然都是人類的排大便)大便)

有次賊一樣地站在我家的牆圍上要弄他家的水管

牆一翻 就是我家院子可以登堂如室的

見到我出院子才退出

2020年我那隻調皮的小虎皮

一夕之間

沒了蹤影

8成是著了這老不4的道

一命歸西

*********

這家的

公子

與姑娘 

更有趣

姑娘是雙性

10多年前就帶著男(是女的)朋友周休時把家當成摩鐵

被鄰長見了 三太子昏

但去年起

對面阿嬤說這姑娘有小娃蛙了

變身得真快嘔吐

*******

話說這公子

也是公職單位混得不錯

那天

我回來見

第4台的來弄電纜

我一驚

又壞了 嗎

一問之下

才知道

是這位大公子

打電話去公司

說電纜經過他家屋頂

不行

要來處理

把線拉開

不然剪掉也可!!

還好我那天回家早看見工程人員在修修補補  

開口問了問

得知就是這位吃撐公子

打的電話要工程人員來弄

笑的是

這廝是甚麼玩意兒

車子理直氣壯地停在我家門口近20年我沒吭一聲

現如今

一條管線經過該王八戶屋頂上就叫人來說不許!       

這廝的職業是啥

您知道嗎

唉   

說了丟他的臉

就略過吧!!!

*******

就是這句   

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有其父必有其子

欺壓他人的的基因傳承的真是妥妥的       

*********

這世代

報應是急急如律令的歐!!!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39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