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事小事人間事
2024/03/30 10:49:01瀏覽227|回應0|推薦20

大事與小事

板條事件恐怖加3級

舌尖美味下藏著殺機

我也是板條控

買回來切一切加入雞湯與燙青菜

稀哩呼嚕的吃

肚皮立刻滿意的鼓鼓的

*******

這種東西 在製麵攤上可買的到

早先

有家黑心的老闆娘看我是生客 

開口就說50塊一包我感覺那裏不對記得不久前老闆的價是30

就不去了

*****

約2星期前我到也是製麵攤買同樣狀況女人說35

我咬咬牙買了

為了證實我立馬

換到一家有發票的雜貨舖  

是30

下次不買了

小命要緊

生命是大事

錢錢是小事

*******

人間事(2則) 

這星期兩次與友人聚餐

星期2那次是與前同事

未領老人證的她上餐廳樓梯舉步維艱氣喘吁吁滿頭白髮

她的故事老套

87,8歲母親道德綁架

因她   

她沒成家

每日在家需早起煮稀飯炒新鮮蔬菜

並給弟弟裝午餐便當 

稍晚起床

該母親大人會在房間外發出大聲響

不起來也得給我起來

她須張羅一日3餐的水果食材與料理製作

弟弟一月 只給3000大元

母親則說妳買的太貴了

錢.....想到再補給妳

早出嫁的小妹幫說可以請長照2.0家居的做個臨時工 

母親開口說

不行

(弟弟也說等老人走後她須離去因為房子沒她的份)

這種母親

把女兒當家奴婢

我ㄆㄟ!!!

********

星期5

與上次提的社大同學共3人吃餐

那位一直在照顧60好幾最小弟弟的大姊姊

真是沒當過媽喜把自己當媽媽兼保母   

原來住在他縣市的退休的大弟去年喪妻 

平時不露臉與其關係很涼薄的大弟   

今年不時地回來要大姊

處裡關照其亡妻的相關日期後續等等等等

這位同學嘴上說不要

可是接活接的跑得比誰都快

現在

她從負責一位小弟吃食又加了大弟的份  

2位在家成為嗷嗷待哺的60多歲的嬰兒

等著姐姐賣力演出 

我昨天對同學說了很多三太子昏

後來我警覺

我話太多了

真正的關我P事!!

要:莫管他人瓦上霜!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45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