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會砍樹的X市長
2024/04/27 13:21:00瀏覽193|回應0|推薦13

前兩天

經過本市彰化銀行前的"3角"公園

有棵千萬等級的應是百年榕樹

有隻手臂沒了

然後再經過

慘 !!!剩下軀幹在風中顫斗哀號 

今天再經過

其隔壁的樹鄰居也是支離破碎成了光桿一隻

感覺整個公園

準備成沒遮陰的水泥地???

******

我想起了

過年前在本市的  "中山"公園 

遇到這位市長

當面請問他

市內家樂福前的停車場前一排20 ,30年以上的樹,

怎都身首異處 

此位市長煞有其事的拿出名片

說星期3都有陳情會議啥的

我回我沒有時間 

他說

不然你打電話給這碼

(奇了怪了我現在就告訴你了還要我再打電話???)

我說本市大樹少的可憐

夏日熱到不行 

如今中山公園的樹也是化整為零的殺伐

後來此市長行程匆匆地離去

****

有次我遇到常在"中山"公園當志工的太太

公園裡有棵大樹是經過議員啦   

啥的請願

砍了半身

我說是為甚麼?

笑死人的原因

說是落葉過多影響到 行人之類的火星思維

我拿起在家樂福照到的砍了12,13斷頭樹照片給這位看看 

志工有些傻眼

*********

現今 

待砍頭的樹應是不少

我訥悶的是

這市長除了砍樹

沒了???

(抱歉我的手機照片傳不上)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54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