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博
2024/10/13 13:20:33瀏覽110|回應0|推薦13

113年茶博

真是越辦越好

我去了4趟

第一趟是10/7日   

友人駕車去

因此我買了一堆堆是一大麻袋

友人也同享到茶商給的一大盒的茶包

然後在下一站當大方的茶商

給了我帆布袋與整包的桂花小餅乾時

她開口說  也要帆布袋

茶商對我說袋子價錢是150我沒說啥

茶商老闆娘還是給了  

那知友人過2天帶了她的朋友去到該鋪位 (她們消費沒我不知道)        

開口要了第2個帆布袋

我為何得知是因為

國慶當天

我備了小玉耳環與小玉墜子搭了接駁車專程去給該老闆娘

被告知此事

我應該是瞪大了我的小眼睛眼珠子轉了轉 

嘴巴牽動一下不能說出啥來......

所以國慶日

我又驚心動魄的買了另一個大麻袋   

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說拿不動用寄的

離開前又給了我整包桂花小餅乾說肚子餓時可充饑 啾

*******

要說的是接駁車

國慶那日搭8: 30第一班次

只有我一人

( 臨開車時才上來一位女生)

司機大哥

好貼心

問回來幾點的知道不?

我搖頭

他拿出班次表說20分一班

我說中午以前就回

他說11時是他的班次回

我後來場子轉了一下就還是坐11時的回程車  

也只有我一人

臨  發車時

2位縣府稽查人士出現  於是同行回

車行時我想到茶行老闆娘給的那整包小餅乾

下車時遞給了司機大哥 

說是小點心別人給的大笑

********

昨天周6今天周日

我想想沒事也就都去了

昨日隨便找沒人的攤就坐下了

是位年輕人

聊了一下天

也消了費

見他不積極 真無所謂的神情

幫他著急   

問他怎不出去招攬客人

要嘛我幫你去么喝???

年輕人閃過冷意淡定的說

妳見過撿骨嗎??或是殯葬業???

我說沒

心想  有趣

少年人已經勘透世事

我不想說些甚麼

看著他   

問他前是否經歷過啥

答沒有啊

我凡人一個

為喝茶而喝茶

就沒想要續問甚麼

此時

他的姊姊們陸續上場

我就說我先走

拿了杯杯閃人 

哈哈

有些

"叫喝茶太沉重啦"!

******

今早我也搭了8:30車

專程去喝紅茶

遇到一對夫妻檔

自己茶園

自己摘嫩葉自己烘培有機紅茶 

(我忍不住還是消費了)   

好可愛的太太

完全不像已有4位兒女(都在社會服務)的年齡  

講到投機

給了我她剛買的梨山大綠香蘋果

換了賴

說明年再見大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116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