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拖是首富
2024/08/19 12:33:52瀏覽160|回應1|推薦28

8/8日那天

與民間鄉賣茶的小姑娘約好在家門前的超商見面

一手交錢一手交茶葉

寒暄了幾句

女孩說她準 備在本市找個鋪面經營專門飲茶的茶館

我說門口那家星巴克有一間會議廳可出租

妳  有空不彷去看看了解一下

她瞪大眼睛說

那現在去看看

我當時沒帶錢只有手機

也甚麼都沒想的   

2話不說上了她的車車

進了星巴克

座無虛席就往裏走

然突的

我低頭一瞧

玩了

是拖鞋

我大腳丫上是2隻拖鞋相伴

不慌

甚麼來著

 決不要小瞧穿拖鞋逛百貨的 搞不好該人就是首富!

於是打了雞血

坐定

女孩打了單也過來坐

隔壁滿座年輕人中一人  

與女孩打起了招呼

妳來了???

女孩指嘞指我說跟我來的

該年輕男士禮貌的滿臉笑容的往我這兒看看

我也笑笑用手揮了揮

後來女孩說那人是建築師

怪不得

江湖走遍笑容是最佳溝通  

與這位小姑娘閒談了30分

她說她今夏剛畢業才被關門的明道大學碩士 班

是很好的系名"中華文化與傳播系"

裏面也有教授書法

我較孤陋寡聞說這麼好啊

問她同學都有畢業嗎???

答 :有的學姐沒有耶!嘿嘿嘿

******

哇首富歪樓了

*********

昨天去市集

原本心想不要買的

結果見到碩大的綠寶戒與墜子頓時眉開眼笑   

與老闆講好價後

就是扯東扯西

扯到拖鞋首富

這位老闆立刻

拿出實例

他說

前些年  

那晚他在台北某地開著車收攤回家 

有位長者   

著 背心長褲拖鞋

在他車子前慢慢地地行走     

不知怎地

突然倒地

他嚇壞了

忙將長者送往醫院

萬幸

那位長者只是骨折 

繳了前行費用

等待中

長者掏出一張名片

說打電話給這個人 嘿嘿嘿 

不一會兒

特助趕來了

原來該長者是某大大品牌的"老總"!!!

(哇短劇情節活脫脫出現啦!)

人家是大富大貴大氣度

大手一揮

沒事了

你們可以回家了!!!

結論是

財神爺要讓人致富

是有原因的!!!

*******

下回還穿拖鞋去星巴克否???

不啦

首富當一次過過癮就行嘞!!!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928150

 回應文章

華子豪
2024/09/23 12:52
我是華子豪,這是一篇好文哦,謝謝您的分享!二胎房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