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則
2024/03/23 11:13:50瀏覽193|回應0|推薦17

(一)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春日明媚

花花們都不請自來

粉玲瓏花開嘞第2回較第1回遜

小株黃風鐘花一球一球的隨風搖曳

九重葛也不甘示弱第2次強出頭

還是粉的嬌滴 紅的豔麗  黃的搶眼

而藍莓果蒼白的小花開的嬌羞

扶桑花易凋

2天就垂直落地

哈哈

新買的茶花給足了面子

持續的開枝散花

朵朵誘人的 清香撲鼻

紫蘇曬著條路分明的葉子一路 狂喊我在這兒!!!

今早我看到 

阿呀一時名字無法浮現的花

有了是鳶尾花!!!

也是鴻圖大展了

所以

鳥類們  

尋幽訪勝的積極

前兩天

我遠遠的就見

小花叢裡有動靜

於是我走近後加快了腳步要驚起千堆雪 

不是!是要驚起數隻鳥

果然忽地飛出幾隻慕花的鳥 

我得意的笑!!!

昨天回來

我正要開鐵門 

有個聲響入耳

豆豆豆的敲敲敲

怪了是誰

左右上下的張望

有隻麻雀探頭與我對望

不走耶

直瞧著我 

剛剛是這隻

牠啄著房簷水槽

瞬間

是誰

在敲打我窗

入腦

*******

(二)

2百5

社大同學吃飯

我想到也就約了某人

那個某人是

(自以為是高強到無法辨別是非的同學)

我提過多次

此人4都不用手機遑論賴線

近中午11時打了她家市話

她家人說她出遊要下午回   

好了

我下午5時再打

家人回

此人出門去運動

要我7點看新聞時再撥

我啼笑皆非

說了謝謝

心中怒

我是欠妳的還是怎的

誰上趕著非給妳在幾點幾點時打電話???

哈哈

2百5 就是2百5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42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