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暮的邂逅
2024/03/04 11:53:59瀏覽186|回應0|推薦15

星期六 

春雨施恩

冷涼的天氣

槊膠衣櫥裡居然翻出件古董厚外套

穿上了它

我來到公園行走

太好了

行走的人稀疏

我就繞著走

經過第一圈

我見到一位

年大的婦人

著紅雨衣與雨帽在椅子上等著

經過第2圈

她對著手機上說我8:42分打的電話

經過第3圈

有位中年男人

出現了

我在你家門口等了1小時

經過第4圈

你說明天要來的 

沒講時間

經過第5圈

男的講話的音調明顯的高亢了許多

只是欲蓋彌彰的語句

我沒聽進去

經過第5圈

看見2人已經穿著雨衣在沒有音樂的下著雨的公園

婆娑起舞 

是華爾滋還是啥

清冷的早上

只有媽媽耶的贊嘆!!!

阿嬤與乖兒

遲暮的邂逅!!!讚啦

******

 昨天

約近11點

我已經準備了乾煎魚水煮青菜白飯一小口要大快朵頤

市話響了

是我乾妹

說你不是要貓嗎???

我一聽

有了阿

她說

她家前面有浪動物直接認領

你要來一趟

要哪隻貓

我頓時無法接

要來了嗎???這我的咪咪要來了嗎???

來的太突然不能說不也不能說要

幹妹說要有個籠子才可以抓

我說

需要登記

她沒經驗說

沒有阿

我看到有人當場拿了一隻小狗

我說登記是必須的

不然取回家後虐待等暴行就找不到人了

此時我腦筋千迴百轉飛快地有的決定

我在想一下

其實如要取

2隻也可以

只是當下沒預知

好消息來的太突兀

我沒法接受

****

我乾妹沒有賴

如有賴系統

她可以用賴來給我小貓貓的楚楚動人姿態

我會沒法拒絕的去

我後來說了N 個謝謝

她說到下午4點

有決定告訴她

我沒有車無法去到另個鄉鎮

領取

掛了話 

我怎有個是與戀人訣別的心情!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36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