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色之色 劇本 -1 首次曝光
2010/08/23 09:53:47瀏覽760|回應0|推薦2

無色之色     第一段

 

      (燈亮,坐定)

艾琳201012

        天氣,像是從冰箱裡被放出來似的。

        但是,我想改變,我想換一間房子,過過不一樣的生活,也和過去的

        20年,做個總結。

        這陣子我看了許多房子,例如這裡。

        我有點毛毛的,說不上來,廚房的流理台那麼小,只有電磁爐……嗯,是比較不會有火災的問題。距離客廳四五步,四步外有張茶几,隔壁緊鄰電視櫃。我想把這些清掉,放一張大書桌。

      (爬樓梯,走動)

艾琳好像到處都流行小閣樓,太不重視睡眠了。但加上了其他條件……閣樓下面是湯屋,其實就是浴廁的意思。但,泡湯我最愛了,只要放水就可以泡上一下午。而且這間的窗戶很大,View還不錯(遠望),可以遠眺觀音山、八里、淡水河、關渡橋、圓山、重陽橋跟士林……然後這邊,有一片樹林。

        (內心話,以悄悄話說出)夕陽從它應該落下的地方落下,就像水面著了大火,真好,我喜歡看火,火燒得旺旺的,一群人圍著它……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

       

        嘖嘖嘖……不便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667&aid=43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