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年1月份捐血站、市公所志工活動花絮】1/6
2016/01/06 23:14:33瀏覽187|回應0|推薦0

《1/23日晚上7點半-佛光山屏東講堂歲末最後一次共修彌陀法會,在超爆寒流來襲細雨中依舊精進,我適逢每月第四週金剛護法義工執勤》

《分東西單站在大殿入口值勤,發送課誦經本給參加共修法會信眾》

《雖然超爆寒流來襲又下著雨,但是講堂共修的誠心不退》

《每月第四週共修-我歡喜擔任護法金剛》

 ///////////////////////////////////////////////////////////////////////////////////////////////

1/21日屏東市公所志工的我,
展現健康快樂活力充沛的精神,
今天又有大仁科大學生來實習,
我們以從事志工歡喜心指導她,
讓她畢業後也能發揮服務社會。

 

1/21日,這一朵花藝飄亮吧!
它可是有來歷、很珍貴的禮品,
是93歲的黃媽媽在才藝班上課,
親手編造而成。
昨天專程送來給我的~新年賀禮,我和阿真歡喜的掛在客廳。

 1/20日寒冷並不減屏東人捐血熱情,玉美姐是屏東的捐血志工,
更是熱心捐血的婦女,
您看到了她捐血時最美麗的笑容。

1/18日終於熬到發領年俸了,
我習慣把這年度參加的,
慈善會,公益協會,光明燈,
的年費利用這天全部繳交清楚。
有些慈善會已經參加了30多年喔!

////////////////////////////////////////////////////////////////////////////////////////////////////

 1/13日週三翔哥又來捐血站,
今天又有好康活動通告:
2016年限量版-黑熊潮T衫,
從1/11日開始捐血積滿3點,
就送一件喔!⋯⋯
*仁義號~限量版捐血車還有喔!
*今天來捐血加送白人牙膏牙刷1組,超優惠的!

 

在這忽冷忽熱的冬天裡,
醫院急救的病患也增多,
時常有救護車著急的來領血,
此刻才感受到--捐血救人的偉大情操!

///////////////////////////////////////////////////////////////////////////////////////////////

1/7歡喜做完市公所志工服務,
又簽下31日社會救濟活動的志工支援。
我想親身體驗社會救濟的感覺,
更想看看-開著高級車來領救濟品的傳聞是否屬實?

 ***********************************************************************

1/6日中午又來當-快樂捐血志工,
有好消息告訴大家喔。
目前全國各捐血站推出一款,
限量版贈品-仁義號捐血車,
捐血1袋送1輛,各地送完就截止,有興趣搜集者動作要快喔!⋯⋯
*另有(召募新血,愛的傳承)活動,只要邀請首次捐血者並完成捐血,招募者和首捐者均可獲贈精米一袋。真是好康好讚的活動吧!

衝著小朋友好喜歡這輛~仁義號,漂亮媽咪帶著小孩子來捐血,

完成捐血手中拿著-仁義號贈品,
快樂的在屏東捐血站合照留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4230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