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年4月份屏東市公所、捐血站志工花絮】4/6.7.8,5/4.5
2016/04/07 22:49:14瀏覽191|回應0|推薦0

 

5/5日今天來屏東市公所志工服務,
滿心歡喜的指導新志工-相談甚歡,
又親接亞莼市長贈送的-母親節康乃馨花。

《與新志工-許翠娟合照,同是佛光會員珍惜機緣》

《亞莼市長到各課室親送員工母親節-一束康乃馨花,滿室溫馨畫面。》

...........................................................................................................................

5--4,藉著志工服務,
暫時放下難過的心情,
日子總是要過的啊!
戴上眼鏡的翔哥,斯文嗎?

..........................................................................................................................

4/13中午雖然有雷雨下著,
屏東捐血站依然救護車來領血,
所以捐血愛心是不能因雨而斷,
當然志工的熱情更要相挺的啊!

****************************************************************** 

《4/8上午高雄捐血中心企劃課葉正弘課長來為志工作課程講說》

4/8日上午屏東捐血站志工上課,題目是:認識台灣捐血歷程。有很多珍貴的資料和照片,
讓志工看到了捐血歷史的演進後,更珍惜能當「捐血志工」的因緣,今後在志工服務時也能向捐血者訴說故事,增進宣導捐血救人的感動。
今天的歷史照片中竟然也有我!

《新屏東捐血站現任-鐘秀蓮站長》

《民國70年屏東捐血站在-中山公園老人會館》

《民國71年屏東捐血站遷至民生路第一信用合作社旁,今屏東中影文化城對面》

《民國70年高雄捐血中心第一輛忠孝號捐血車-在屏東縣警察局旁》

《潮州三角公園-每月定點捐血車》

《國興畜產公司林董事長發願10年的-屏東人捐熱血活動,這是第9年在千禧公園文化局前盛況》

《民國101年馬英九總統來屏東市訪視捐血人》

 《83年在德協派出所接受高雄捐血中心採訪績優捐血人時拍攝》

《捐血圖案的演進》

《早期捐血驗血紅素-是在耳旁插孔吸血來測試》

《早期捐血是用玻璃瓶裝血液,後來才改為血袋》

 《今高雄捐血中心現址--未蓋高雄捷運時拍攝》

《週四下午12-17時志工服務由我和素珍姐擔任》

《今屏東捐血站二樓庭園-紅衣男士今捐血站志工隊長-簡德福》

 *********************************************************************

《上午黨部大雄來市公所洽公,看到年青人-我心歡喜》

4/7日夏天的感覺到了,
輕衫短袖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
今天的志工服務也多彩多姿,
照顧弱勢.掃地.摺公文書,
主動熱誠才是重點--該按讚!

《二樓的畫展-今天找了夏天的畫作背景,好像變年青的我》

《心綵和培華志工-幫忙文書作業》

《心綵一早來就拿起掃把掃地》

《岳夢梨志工主動服務弱勢人士》

《我今天農曆3/1日吃素-任家涼麵簡單好吃喔。》

**********************************************************************

4/6日溫馨的屏東捐血站,
中午來志工服務-我感動了啦!
林小姐自己駕駛電動車來站,
挽袖捐出她充滿愛心的血。
歡顏笑容流露出,她那親善天使的魅力。⋯⋯
輪椅駛出捐血站大門,可愛的背影卻盈繞在我腦海中。

《因為今天的服務結緣,我FB又多了一位林美英小姐網友》

 

《捐血站下班後我繼續參加,從4/5日開始的鐵爐寺清明梁皇法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5277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