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活力就是幸福-快樂星期三】
2015/02/26 09:44:54瀏覽261|回應0|推薦0

 

2/25日新春初七--興豐公園氣功班,
於昨天就開始新春開功練功,
我則於今天結束冬眠-新春開工,
冬眠一個月骨頭僵硬腰疼腳麻,
今日練功後感覺渾身筋骨腸胃氣通暢.⋯⋯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真的有夠讚!

 為了跟隨年青人風潮騎-公共自行車,
今天到屏東縣政府服務台辦--一卡通,
歡喜遇上警察同事-來個合照。
他很羨慕我精采又悠哉的退休生活,
明年他也想退休了,詢問我要如何規劃.⋯⋯
我說:(保持健康,要多參與活動啦)。

 曾建銘 愛心滿滿的俊男和美女呦!有翔爸爸的地方就有溫暖喔

 

婦女的愛心-像慈母依樣光茫燦爛,
在捐血椅上--那慈祥笑容像觀音菩薩.
今天的(屏東捐血站)洋溢著溫馨熱血,
因為有(屏東郵局)兩位帥哥美女服務,
吸引力超強ˋ人氣超旺.....好感人喔。

— 與蔡蘭

 

2/25日週三是我-捐血志工日,
今天ˋ明天屏東捐血站-好康通知,
屏東郵局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贈送-郵政公仔ˋ小保溫瓶ˋ明信片.各一份。。。.
歡迎大家來響應捐血救人,⋯⋯
新春存好心ˋ做好事快樂一整年。

這位18歲屏工高職夜校年青人,
今天是他首次捐血-捐500cc,
第一次捐血站看到熱情的捐血者.
滿溢在屏東捐血站ˋ大家甘願等待,
就是要通過面談檢驗ˋ挽袖捐出熱血,⋯⋯
還看到護理師忙著卻始終微笑,
更見到志工們愛心服務招呼,
又瞧見醫院來領血的畫面,
讓他感受到社會溫情-發願繼續捐血。

 

曾建銘 這是翔爸最樂最歡喜的一件事
 
  • 梁鈺婕 好感動喔~
    這個世界上可以有很多溫暖,
    做個像翔爸,和這位帥哥一樣,心中有愛,也懂愛的人,

    也算是在累積自己的幸福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211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