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翔哥帶阿真看歌仔戲、電影、生日拉麵】
2017/06/25 22:52:32瀏覽209|回應0|推薦0

 

9/20日今晚老公帶我來市立泳池二樓,
新開業的--日光鮮蔬拉麵店,
享受一碗招待壽星免費的-咖哩拉麵,
還加贈一份精緻的--冰淇淋巧克力土司,
素食拉麵料多湯鮮--我吃一口就喊讚!⋯⋯
老公陪我今天初一吃素拉麵~我幸福!

 

 

 

 

************************************************************************

6/23日晚上屏東藝術館~看歌仔戲,
是明華園歌仔戲團演出~武松打虎,
這是場屏東縣民的福利~80元票價,
這也是我今生第一次買票看歌仔戲,
看到鄉土戲劇的傳承頗為感動,⋯⋯
全場觀眾爆滿劇情隨著演員啟高潮,
讓阿真老婆回憶童年鄉下廟前趕戲,
今晚她很興奮沒有打盹還隨劇鼓掌,
我甚至被劇情和演員精采演出感動,
9/9日還有一場明華園歌仔戲演出,
我告訴阿真-我已經預購了兩張1百元票,她好期待呀!

**********************************************************************

6/25日下午四點來中影屏東影城,
感謝唐議員包場招待屏東市民共享,
片名-「接線員」是台灣導演拍攝的.
更是屏東人之光且獲國際優質影評。
散場時唐議員有感而發說;「國外求職辛酸,我們應惜福愛台灣!」。⋯⋯
我夫妻也邀了大姊夫妻一同觀享,
92歲大姐夫興奮說:很久沒看電影!
散場後再去夜市吃碗~牛棚麵,
感覺姐弟親情~好溫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10521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