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要追的到底是什麼??
2006/06/19 12:07:52瀏覽522|回應3|推薦23

最近有點煩...
不過..我都沒讓不美麗的情緒超過一星期.....
就如育君說的....
人本來就有很多面....
多一點心來關心朋友愛朋友.....
這是肯定的....
但...如果...自己都沒法搞定自己...
那又如何愛別人....
我這裡說的愛是廣泛的愛....
絕非小範圍的愛唷~~

再者....當我們覺得愛來臨時....
我會試想....一種心態....
我是不是能和自己結婚...(當做對方....也站在對方角度去想....)
如果...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如何給別人幸福...
我大概抓出了自己弱點.....
其實我害怕承諾....
看太多..也想太多.....
常在夜深人靜時...輕輕想過很多往事...
對於曾經傷害過的人...我抱歉....
對於傷害過我的人....已雲淡風輕.....
轉過頭....一切好像真的不重要了......
人生...人生....要追的是什麼????????

等一下要上班了..又是一星期忙碌的開始...

現在的我難道必須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以掩飾自己什麼都不需要...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318238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6/22 10:17

謝謝金如意的金玉良言....

我蠻會轉念頭的...偶爾發一下牢騷....有助我身體心理健康...

哈哈哈~~我沒妳說的那麼好...勇者..哈哈哈~高興....勇者這兩個字啦...

人生就是會不斷的挫敗...不斷的爬起來...

做人很辛苦...但今生已是人身...那就好好珍惜自己

用最好的生活態度來面對人生的難題...謝謝妳唷~好愛妳唷~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點---要不然你會很辛苦的
2006/06/20 08:31

  寶貝!我倒覺得 你是個天生的勇士 和 樂觀主義者

也許有不舒服的地方,但是你自己 都能夠去 化解傷悲

也能夠 站在不同的角度,來分析事情。

 有一個良心的建議 ---- 事實的真相,有時候 不是那麼重要

你如果 一直 追根究底  你會很累的 《 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事情,就不要去想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乖乖
2006/06/20 08:21

妳真是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我每次都要看妳寫的東西~才知道妳是個多愁善感又感性的人~

不是我眼前三八兮兮的樣子~

是不是笑得越大聲的人~心裡越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