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2009/11/19 00:22:34瀏覽2130|回應1|推薦57

真是的,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忙!那麼累!
人生有好多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任務,
活到現在,對人生有蠻多的感觸與感慨,
人生真真假假如夢一場!

目前過得還算充實,
就算再忙,都是為自己喜歡的事忙!
現在每週一、二、四,都分別上課,
週一、四上生肖姓名學,
週二上數字能量學,
呵呵!從剛出社會就對玄學有興趣,
從前是買書來看,現在都去上課,
實例印證比書裡的資訊要有趣生動!

一年前我上過面相班,現在正為生肖姓名學著迷,
別人的姓名當中,從五行形聲字意配合天干地支去分析吉噩運程,
目前程度還在初級,但隨著學習時間增加越發興趣!
我深深覺得中國字真是太博大精深了,
呵~都快走火入魔了!
和新朋友見面,問姓名生肖,就可以打開話匣子!
準度還蠻高的,好好玩好有趣唷!

人生,為自己而活,好像才從去年開始!
繼續下去,搞不好年老了可以到自己喜歡的廟宇去顧廟!
哈哈!當廟婆順便去幫世人解迷津!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該追的似乎都追過了!
平淡無所求也許就是人生最終的目的!
可是我的人生還很長,誰知道後頭還有什麼無常要來磨,
不過,若真的對人生已無所求的話,
也不會對無常而懼怕了!
我都一無所有了,老天還能跟我要什麼!
除了我這條老命囉!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34888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2009/11/19 21:37
ㄚ桑>>>你要加油<<<because廟婆要粉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