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是不是在等待中渡過
2006/06/19 00:53:50瀏覽718|回應2|推薦16
有時....
人生就是一直在等待中渡過....
一次相聚...就期待下一次見面...
我的人生....好像在期待中一樣....
過年...就是和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
今年初一...好友....本來她們全家都會來我家拜年...
今年因為出了點意外....
最後..好朋友和乾女兒還是有來....
眼看著乾女兒166公分高....14歲國一了...
我的天.....
剎那間突然覺得歲月摧人老ㄝ...((嗚~~我多了三根白髮))
初二去另一好友家....
哇...去年沒見面..(去年到台北找育君了)...
今年又多了一個小寶寶....生了兩個小北鼻....
看了幸福樣..真讓人開心.....
初三..本來要和另一個朋友去三年不見的好友家....
後來..決定隔天才見面....
說實在的...明明住得很近....
就是抽不出空來....
不是她沒空...就是我沒閒...
我真的皮...要不是轉接到她的聖誕卡片....
今年大概又皮過去了....真的有份愧疚心耶....
不過也是一張卡片...喚醒...我該有不同人生規劃呢...
我說人生真的在等待中渡過....
見完面...就期待下一次見面....
有時是一年...有時是兩年...有時是N年..

哎~~真是感慨ㄝ...
但我們從未忘了彼此....
要不要見面真的需要緣份ㄝ....
最重要還是要有那份

現在的我...很內疚...
我應該把我的時間分配好.....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你有多久沒和曾經陪妳一段的朋友連絡了..
是不是該播通電話.....
不然....友誼會從手指縫中流失唷~~
友誼一但失去溫度.....
真的很難找回感覺...
彼此只會越離越遠.....
連感覺都失去了..就會有點失落感..除非你們的友誼夠堅定...
不過...一生中要找到談得來又互相牽掛的知音...
實在太難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317867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06/06/22 10:20

hoe~妳要幫我拔白頭滑....還是免了吧....

我怕我的烏溜溜秀髮也被妳拔個精光....@@...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9 10:36

我知道妳在等我~挖哈哈~

我自願幫妳拔白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