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2006/05/31 19:49:33瀏覽619|回應1|推薦19

愛到底是什麼..怎麼才叫愛...
如何愛才不會像一把烈火把對方燒痛.....
我大半輩子嚐盡人間冷暖......
雖然如此...我還是願意相信這世上大部份是好人...
就算傷害我的心...我依然願意止痛..轉個角度..
用我認為最柔合方式解決..
一個人要和另一個人有交集...
需要多大的緣份才能聚在一起..
相對的....兩人要仇視漫罵對方....
這也要時空巧合才吵的起來....
我覺得不管吵架吵到什麼程度...
都比不上冷漠帶給人的傷害....
有人說語言會殺人....
我覺得眼神更會把人逼瘋...
何苦用最惡毒的方式對待曾經是你的有緣人呢????

前幾天在書上看到幾句話和大家分享...

愛是敢說出心裡喜歡的事....
愛是不計較....
愛是到老都擁有那份相知相惜的感覺....
愛是永遠都會為對方設想....
愛是隨時惦記著對方....
愛是一種願意為對方無悔的等待...
愛是無法代替..施捨..勉強....
愛會給人勇氣讓人勇敢....
愛的世界裡..該愛沒有去愛才是讓人最後悔的事......

你真的懂愛了嗎????

人心因爭執而遠離......
或許你能灑脫的說著...反正緣份已盡....
在所有事未蓋棺認定之時...
誰都沒權利說緣盡.....
仇人永遠是親人....
這輩子不成...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
唯有心中無恨平和離開...
轉化心中的愛...變成大愛..
徹底了卻這段緣份....才是真正辦法...
說這些對有些人來講或許是太早了點..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941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
2006/06/01 18:38

這篇~這篇~

清塵要好好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