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們的開學日(二)
2008/10/05 18:48:34瀏覽568|回應0|推薦28

*引用文章..........寶貝們的開學日(一) 

*

*

開學前媽咪重複不斷的提醒弟弟,如何注意安全?如何自己走到校門口等安親班老師?說到份際上.....

「弟弟!你要上小學囉!怎麼辦?媽咪很緊張又擔心呢?............」,你倒是一附輕鬆自在的回答我

「媽咪!妳擔心的話,我不要去上學就好了呀!」

這下!@#$%^&*)_+!@#$%^&*)_+

「喔!不是這樣說啦!我擔心嘛!」想想你也沒說錯,難怪把拔老是送我一句.......慈母多敗兒.....

*

*

*

弟弟的座號因出生日期榮登1號,在這個時期的孩童年紀大了幾個月,通常在外型及言行上,明顯稍稍成熟些,卻老是被把拔說是油條小子。

*

開學第一天,馬上在老師家長們的面前,因2號小朋友肢體撞,當場火爆場面上演,2號小朋友不畏懼弟弟體型高大,挑釁著弟弟,來一場戰解決,讓我們兩對家長相視會心一笑,各自拉開訓誡一番。

*

很快的班導只好將們的座位調整,但是吵吵合合的年紀,很快的下課時又玩在一塊兒。排隊時,媽馬上注意到弟弟怎麼無緣無故的寶起來,莫非旁邊有美女出現?

*

原來跟弟弟一起排在第一位的小女生,白皮膚以及又大又圓的眼睛,讓弟弟站立難安的晃動。

而不愧是父子的把拔聽到媽誇著這個小女生長的好標緻馬上搭話說著「那位一定是的媽媽,眼睛也是又大又圓..」。

*

*

*

每天放學回家後,媽除了關心弟弟有沒有和2號打架?再來就是關心著..「今天有沒有和小婷一起玩?做好朋友.」。

*

*

*

        我想太早太多了!但是要挑個乖巧伶俐的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227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