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弟有妳真好.......~姊~
2010/10/25 12:00:55瀏覽842|回應0|推薦49

~~~~~

「你那大象的身體、駝鳥的腦袋,不清楚自己遇到古板傳統的老老師嗎?還在耍白目,給別人機會處罰你,如果你再被處罰,自己沒辦法忍住,回家又爆淚的話,我就再扁你一頓」。

~~~~~

  • 平常倒頭就睡的妳,這一天氣炸了!

~~~~~

  • 罰蹲了一天,情緒宣洩後的你,姊姊訓斥的責罵聲,剛好是節奏熱鬧卻具有安全感的催眠曲,就這麼累累垮垮的睡著了!

~~~~~

  • 媽咪不斷的在你耳邊細聲解釋,姊姊是心疼你的才會這麼生氣!

~~~~~

  • 氣得睡不著的姊姊,仍然斥罵著弟弟是個笨蛋,才會搞不清楚狀況地招惹麻煩!

~~~~~

  • 如果主任來問我有關你的事,我會說不關我的事,你就繼續用哭的來解決吧!

~~~~~

  • 媽咪想起去年剛升上小四的妳,勇敢挺身對著得理不饒人的大人說:「我弟弟才小二,妳誤會他了!」;甚至單人阻止聯合欺負弟弟的中年級男生們!

~~~~~

  • 這個夜晚妳氣炸了!已經熟睡的笨蛋弟弟讓妳氣的睡不著覺!

~~~~~

                   ~我知道妳是疼愛他的~

                       ~姊~有妳真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453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