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涼的注視
2006/11/12 12:46:37瀏覽272|回應0|推薦11

1, 隱匿的惡夢翻越一池乾涸的意識。我說要將這些和那些歸還給你,但你只是搖搖頭,在夢裡,用我無法負荷的表情-沒有微笑,甚至沒有皺眉。

3, 她用左手環繞我躺在冰涼的地板上,我們合蓋一條薄被。我不由得想起從前,漸漸冰冷的那些,我在那兩張臂彎裡快要無法呼吸的,還有雙眼。

7, 我在一種荒涼的氛圍中注視著自己,拙劣的妝容似乎總要耐不住那樣的微寒。一些無關於我的聲音不斷闖出來,又彷彿不經意般地縮了回去。街道都在冷卻。

9, 只有在孩童的世界,童話才能被允許不斷地複習。但願她只是記妥了情節,並未包括那令我感到艱澀的台詞。

11, 你不再像孩童般的姿態走向我了。是我,用了一種最世故的口吻鞭打了你的夢。但願你還會相信,那眼底灼熱的淪落,我幾乎就要躺了進去。

13, 那是最冰冷的階梯了,但我們終究(必須)爬了上去。在那最冰冷的地帶重新複習咀嚼和反芻-忽然相視而無語的那張臉。

17, 我想起了你的背影,但願我真的是。但那些企圖殞落你的,從黑暗中不斷不斷的伸出手來,我幾乎就要呻吟出你的名,但你終究被扯下了,以一種令人錯愕的不以為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gue13&aid=53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