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噩夢
2008/01/18 17:31:22瀏覽353|回應0|推薦1

很久以前
森林深處住了隻沒名字的怪物
每天就吃著樹上的果實過日子

後來
某一天夜裡他發現原來山腳下還有著城市
以為別人會知道牠的名字
便在這一天下午興沖沖的走到大街上

[別過來..不要過來!]
[天啊...看到牠我會做惡夢]
[快殺了牠!]

結局可想而知
遍體鱗傷的怪物很快的跑回牠住的深林裡
還為了讓地上的血跡不讓人跟蹤發現特地走上一段溪邊

[也許晚上他們就會喝到今天給我造成的血水吧?喝了應該不會死吧?]

獨自蹲在山洞裡的怪物這樣想著
看著傷口慢慢結痂
看著天空越來越黑
---------牠該出去找東西吃了

[至少,我的名字就是[噩夢]吧?]


城中夜裡
[這該死的怪物,沒殺死牠還就給我們下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
怪物的傷好了
也能走到更遠的地方去找吃的

但在山腰的森林中
牠發現一個迷路的公主
牠想帶她回去讓她不再迷路
也免得晚上被狼吃掉給牠住的森林製造髒亂

[你是[噩夢]?我就是來找你的]
公主說她相信自己可以讓牠變好

[要我變好?那妳就得先被我吞下去勒]
第一次見到不怕自己的怪物對這件事很納悶

而在公主很快的答應後
怪物把她吞了下去
然後..

[算了,裡面太擠了,我要走了]

看著不再[迷路]的公主離開
時間只過了一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有一天下午
怪物聽見有人在呼救
-------那是一個逃家的醫生女兒被荊棘纏住

在她看見怪物很努力很努力不顧割出許多傷口的救她出來後
她感激的跟怪物說

[那我把你變好,讓你不被城市裡的人討厭好不好?]

當然
怪物一樣跟她說要這樣做就得把她吞下去
醫生女兒也沒多想就這樣鑽進怪物的嘴裡
但...

[裡面好無聊...我要回家了]

看著快樂離開的醫生女兒
怪物只能一直火大著自己先前白費那麼多力氣去救她
而這次
是兩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已經夠無奈的怪物又在閒晃時遇見人
她是牧師女兒

[讓我認識你...]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06m3&aid=154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