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道骸 End:Res
2010/08/21 16:40:13瀏覽548|回應0|推薦0

End:Res

作詞:向井隆昭 / 作曲:向井隆昭 / 編曲:向井隆昭

歌:六道骸(CV:飯田利信)

如同永無終止一樣

一切亦在輪迴的支配下

那份命運暫且交給我吧

右眼凝視著孤獨之霧

彷徨之時與你邂逅只是偶然

賦予幻想色彩

名為"現在"的潮流中

兩人結下永遠誓約

被悲傷  被寂寞

封閉著的你那肩膀

能觸摸的唯獨我

如同永無終止一樣

一切亦在輪迴的支配下

那份命運暫且交給我吧

生命的無常真是諷刺

重復的過錯毫無止境

一味沉淪於幻想中

誰都能生存的世界

堅固的羈絆

真實與謊言之間

你那在其中搖動的伙伴

能引導的唯獨我

永無休止  無論何時

一切只像輪迴那樣

那份命運就托付給我吧

被悲傷  被寂寞

封閉著的你那肩膀

能觸摸的唯獨我

如同永無終止一樣

一切亦在輪迴的支配下

那份命運暫且交給我吧


在家教聲優中,首推阿骸骸的聲音~>///<

其實雲雀和庫洛姆也不錯...((私心很多

這首歌算是情歌成分很重...((明明就情歌呀?!

以腐女角度當然是骸雲!!!

但是...這次我沉浸在骸大人的聲音...

所以歌詞意境還沒深入了解...

請大家好好聽聽骸大人美妙的歌聲吧~((奔逃

by  pb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3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