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II 亞洛斯
2010/08/23 00:48:27瀏覽596|回應0|推薦3

不要用如此悲憐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是要有尊嚴的活下去

不要用貪婪的眼神望著我

我究竟是你的甚麼...

最後的我

渴望的是你的一個眼神

始終渴求著我的眼神

依舊擺脫不了卑賤的我

一切的一切

源頭已不可考

理由不高貴

因為我不是貴族

輕易改變了願望

因為我

只是一個平凡人

當我  已渴求的眼神望向你的同時

才明白

你渴求的

是那高貴又純潔的  謝爾˙凡多姆海伍

那...

最終的我究竟算甚麼

"Yes,your highness."


這算是第8集小小的心得

靜下心來冷靜的看完後

其實才會了解亞洛斯的心情

平凡的自己

被迫作賤自己求生存

失去一切時

才明白只剩下克勞德

但...他是惡魔...

這種時候

才會深深體會

亞洛斯就像是我們平常人類

跟謝爾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謝爾他太堅強

才會顯示出與我們的不同

對照下來

亞洛斯卻是如此悲哀

不是他自願的

也不是他能控制...

by  pb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34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