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夫臨門
2010/07/23 00:57:35瀏覽3122|回應0|推薦1

如果有在看中國線上小說的人

應該聽過"八夫臨門"這部小說

聽說在內地蠻有名的

現在台灣已經出到第6集了

第7集就要完結篇了

為啥現在才來介紹?

因為我之前懶呀~~~= ="

而且老實說

我根本是被封面的繪者騙去看的!!=皿="

它的簡介又打得像BL小說

我整個是被拐去的啦~~~~((滾滾滾

八竿子都忘了女主角是女的??!!((告非

可是本人有嚴重的收集癖

不買完全套會有怨念...=口="

所以就乖乖的一集集的買了

一開始還好

因為女主角是腐女

會滿足讀者的慾望(對於那一堆美男子的慾望...XDD")

BUT!!!

到後面根本是BG了啦!!!=口="

當主角真的要娶八夫時

我整個不爽到爆!!!!!!!!!=   =+

其實我更期待會有BL的發展....((畫圈圈中

但是第6集的結尾

有點出乎我意料!!0口0"

女主角竟然是在試玩遊戲?!

而且八夫還真的存在於現在?!

第7集就回到了現代

我承認這ending讓我很shock

開始祈禱最後的丈夫不是我愛的那一個....((私心大爆

這部小說根本是女生版後宮...= ="

就讓我私心的(省略女主角)來介紹八夫吧!!!XDD"


這邊是第6集最後的八夫

離歌:風清雅的大侍郎,雙腿殘廢的美男子,善使毒。

君臨鶴:亦男亦女、雌雄莫辨、仙風道骨的真人(私心最愛>///<,因為小說有同人文讓他和丐幫的一個叫白歐侖的配對啦!!整個愛死他的小受樣了~~~灑花花)

楚翊:風清雅的大官人,但其實是皇后設在宮外的眼

線。

后弦:風清雅的二侍郎,醉心武藝的武痴,不諳男女情事,為逃婚逃

入護國府。

鏡先生:非常神祕又神算、跟諸葛亮有一拚的腹黑神命仙

南宮秋玥:風清雅的二官人,風家的情報頭子。

軒轅逸飛:風清雅的姐夫,軒轅皇朝的當今皇上。

淳于珊珊:風清雅的三侍郎,其實是皇帝派來的臥底。


我承認這介紹很亂...= ="

因為我很懶的一個字一個字打

所以我是複製金石堂的簡介

之後人物性格都有出入

因為發生太多事情

可見中國的小說想像力很豐富

而且作者有融入中國那邊的流行音樂歌詞

跟小說情節很搭配,詞也很優美

我只能佩服得五體投地了...m(ˇ_ˇ)m

八夫臨門第6集

都介紹完作者了

一定要說封面繪者

柳宮燐!!!

柳大~~~她畫的圖真的超美!!!>////<

她又偏好畫古人,整個超適合畫這封面的啦!!!

超愛她的亮瑜策瑜的啦!!!

柳大網誌-長樂未央宮

以上

by  pb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25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