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下優也 Bird
2010/08/16 00:21:55瀏覽528|回應0|推薦1

 


 

不僅那花和樹 我們也都悲傷著


只能將手伸向空中
每次低下頭 我們就會注意到
然後 再次抬起頭

睡著的你看起來很悲傷
好像在做惡夢一般
我在這裡哦 就在你身邊
哪裡都不去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每個人 望著天空
抬起頭 垂下眼睛
無法找到曾經見過的青空
而深深嘆息


一直用自由
代替任性 活到現在


在沒有星星的夜空下
即使相遇了也感知不到的雙眼
彷徨萬分

 

沒有什麼可怕的了


因為沒有任何要守護的東西了
對於明天或是十年後的未來
現在的我很害怕
I need hunting my sweet heart.

每個人 變成了天空
張開手 看見了夢想
曾見過的青空
一直守護著

那朝著自由振翅翱翔的身影
我已不再嚮往
誰都不是自由的
自由不是這樣的
雖然沒有通向天空的路

在叫做“你”的天空中


請只包容我一人
我已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我已不想到其他地方了

世間之人都在天空之下
住在叫做“自由”的籠中


只要你在就好
在這個天空中 我已不再需要翅膀


黑執事II 的ED

歌詞意境很喜歡,旋律也很愛

最愛歌詞

"世間之人都在天空之下,住在叫作「自由」的籠中"

這句最有感觸

就算套在黑執事的劇情也很適合

自由不自由

其實我們都在籠中...

by  pb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3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