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迷人無油的茄子千層麵'碎牛肉義大利千層麵~~~~~
2013/10/16 20:49:10瀏覽2225|回應4|推薦39

喜愛歐洲美食的人'應該也會喜愛千層麵吧 !!!這款茄子千層麵'簡單'快速'無需要油炸'比較養生'也可解饞'味道幾乎和油炸過的 一樣~~

材料:茄子2個,乳酪300g,火腿肉300g(若素食可減去),番茄醬,碎牛肉 (素食可減去)

做法:

-茄子切片加水'煮半熟'瀝水備用~~

醬汁:

-熱鍋一點橄欖油'加洋蔥'大蒜末炒香'加碎肉炒變色'加上番茄醬'奧雷剛(牛至)煮熟

大烤盤一個將煮好茄子,舖滿一層茄子'加一層肉醬'一層火腿肉'肉醬'一層乳酪......

最後乳酪片~~肉醬~~

180度烤20分鐘'吃時候灑上乳酪粉

千層麵'一樣做法~~只是將茄子改成麵皮'~~家中有小朋友可試試哟~~包準讓小朋友吃開懷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8300872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3/11/07 14:47
好好吃喔!又養生,按著讚!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茄子高鐵好營養
2013/10/23 04:00
一定要照樣兒做一回!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0-24 12:54 回覆:

謝謝天路來訪

推薦給很多朋友'大家都喜歡呢!!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9:33
冰薔薇超能幹!  這道是小肉球的最愛!  光看照片就哇哇大哭起來, 太好吃了, 做您家人一定超幸福!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0-18 16:25 回覆:

謝謝小肉球來訪

可惜我住太遠,要不一定請您來品嘗大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09:45

茄子,我很喜歡一些外國朋友家裡做的千層面,但是從來沒有請教人家。茄子是你自己的素材?還是典型的千層面做法?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0-18 16:23 回覆:

謝謝pearlz來訪

在這茄子千層麵,也是道很受歡迎的,但茄子都切片,沾麵粉油炸過。

將茄子先煮再烤,是好同學患糖尿病的媽媽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