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剌蝟與玫瑰(6.千年女巫的心理測驗)
2008/01/19 21:41:07瀏覽924|回應0|推薦10

在思念玫瑰的每一個片刻,剌蝟常會想起那一次他和玫瑰去看了千年女巫,請她幫兩人愛情的未來占個卜。

「來,我幫你倆都來作個心理測驗,這個測驗每個人一生只能做一次,能幫你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但是第二次做就不準了」千年女巫揮舞著像毛線針那樣長的黑指甲對著剌蝟和玫瑰這樣說。

「現在,有三樣東西,一把key,一隻免子,一條吊橋,說一個故事」女巫的眼神好像要剌穿剌蝟和玫瑰的瞳仁,或者,該說她像是想把兩人的眼球給挖出來那樣。

「我看到一隻兔子,把key插到它身上,它忽然變得好大,會飛,就這樣帶著我飛過那條吊橋」剌蝟說。

「我把key和免子串在一起,拿在手上,一起走過那條吊橋」玫瑰說。

女巫聽了大驚失色,「你們是我一千年以來聽過最合的兩個戀人」她的表情卻沒有一絲欣喜。

「你們在一起,就是天和地,你是她的天,她是你的地,你們的身、心、靈本是一體,那種合而為一的幸福和快樂沒有任何人能代替,做愛時她抱著你叫baby,做愛之後她一定會幫你清肚臍」女巫唸出這樣讓兩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占詞,彿彷兩人在她面前已赤身裸體。

玫瑰和剌蝟強烈懷疑千年女巫在他們做愛時搞偷拍,否則怎麼知道得這麼仔細?

女巫說,key是自己,免子是愛人,吊橋是人生,剌蝟想把自己完完全全交出去給愛人,玫瑰想好好照顧她最愛的baby

「你們真的太合了,所以,這輩子註定無法在一起」女巫說。

「那是命中註定,It's meant to be」女巫又補了這一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55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