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剌蝟與玫瑰(1.痛苦輪迴)
2008/01/15 17:48:51瀏覽789|回應0|推薦22

「我的愛總讓妳痛,越愛妳就傷妳越重」剌蝟的對玫瑰說。

「所以,你不愛我就是愛我最好的方式,我不愛你,就是愛我自己」玫瑰也難過的說。

僅管她知道自己那麼的深愛剌蝟。

剌蝟沒有說自己曾經被玫瑰的愛剌得有多痛,也沒說失去玫瑰的日子有多難繼續。

玫瑰也沒說失去剌蝟的愛對她來說就像失去呼吸般的讓她窒息。

玫瑰於是寫了電子郵件給剌蝟訴說自己的痛苦,卻請求剌蝟不要回信給她。

「我怕你的一個字就會讓我們又回到那種不斷傷害彼此的輪迴裡」玫瑰這樣求他。

剌蝟只能把自己的剌一根根往心裡扎,以極大的痛楚來壓抑自己說愛她。

於是,剌蝟和玫瑰就持續用這樣對彼此的愛殘忍的傷害著自己。

他和她,寧願孤獨寂寞而死,也不願傷害彼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54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