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愛情不是純純的愛就是純做愛
2007/07/27 23:04:31瀏覽1517|回應1|推薦9

很久了,我一直想寫個純愛故事,沒有太多理由,就是想寫,為了「純愛」這兩個字。

 

因為我覺得這兩個字太屌了,把這個世界上和愛情有關的內容就寫完了。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愛情這件事的內容其實乏善可陳,不是談情就是做愛,所以,「純愛」可以解釋成「純純的愛」,也可以解釋成「純做愛」,就這麼簡單的「純愛」兩字,不就把愛情這件事講得清清楚楚了嗎?

 

我聽過很多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但是卻沒有我的朋友小布這麼屌的,每次聽到他的故事,我都覺得我根本不算談過戀愛。

 

我相信很多人如果聽了他的故事,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所以,就開始寫他的故事了。

 

喔,另外,你知道為什麼這故事叫做「青春之翼」嗎?

 

因為這些充滿青春荷爾蒙的故事實在水分太多了(汗水、淚水還有那個那個水,你知道的),根本都是沾著青春汁液寫成的詩篇,所以,本來要叫做「青春汁液」的。

 

但是這名字實在太強了,我怕有些人會受不了,所以就取諧音叫「青春之翼」,這樣就很有感覺了,想要看純愛故事的人會把這故事的名字讀成「青春之翼」,想要看純做愛故事的人會把這故事的名字讀成「青春汁液」,兩個看來都很屌。

 

所以,不管你是那種純愛讀者,都歡迎來看故事和說故事,如果你的故事和小布一樣屌,我也很樂意把它寫出來和更多人分享。

 

今天先聊到這裡,算熱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119744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7/07/30 15:06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