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鍛鍊肺活量
2009/04/21 15:48:28瀏覽1464|回應0|推薦7

鍛鍊肺活量

吸氣止息→止息已經忍耐不住了之後再吸氣且止息→止息已經忍耐不住了之後再吸氣且止息→止息已經忍耐不住了之後再吸氣且止息……

〈說明〉

1以自己的能力看還能吸幾次。〈本人是3次再來就很勉強了。〉

2沒空跑步可以試試這種方法練肺活量。尤其是工作上需要肺活量的人。〈吹奏樂器的音樂人、聲樂家、講課很多的老師…〉

3基本上胸腔的擴張度要很足夠,如果胸腔的筋骨肌肉都很僵硬不靈活,練習會較辛苦。

4意念不要ㄧ直在呼吸上,持咒可以幫忙止息更久。

5止息時可以用扣胸鎖印幫忙。

 

雜記:

我的信念是把生命做最好的利用,自己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所以我都很忙,而且忙得很開心。我的自發功已經上到隔空治病,做這個練習時,我觀想我媽媽坐在我面前,幫她做身心各方面的調整改善,之後很恭敬的將他送回去,我是哭到不行,我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我會在靜坐時觀想將她的煩惱痛苦吸入而將光明希望送給她。我想參加11月的太極拳級數鑑定及教練裁判證照,這幾個月得認真背太極拳套路了。夏天快到了也教學生們簡易刮痧保健的方法,大家都學得很開心,我更開心。謝謝大家信任我支持我,讓我的生命有發光發熱的機會。98.4.18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287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