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核心呼吸線上課程同學回饋
2022/04/15 16:13:20瀏覽1635|回應0|推薦0

內核心呼吸課程同學珍貴回饋

學員回饋

學員A

1、你練習內核心呼吸的時間有多久?

接觸兩週/已練習兩周/每晚帶著我兒睡前一起做

 

2、內核心呼吸帶給你的健康幫助

自己-原本胃食道逆流大約平均一週發作1次。目前為止只有淺淺的,未真正很不舒服過

兒子-考生壓力大,有時會心悸,次數有減少

 

學員B

老師好!

練習內核呼吸ㄧ年三個月,改善困擾多年的暈眩問題,以前春夏季節交替時暈眩易發作,另外晚上睡覺品質也好很多,還有便便更順暢了,感謝老師無私教導!

 

學員C

內核心呼吸練習了10個月,修復了纖維化的皮膚、強化了內在力量,憂鬱恐慌的心得到安定!

 

學員D

我內核心呼呼練習了6個月,改善了憂鬱恐慌的症狀,讓服用的藥物不再增量,內心較為平靜自在!

 

學員E

我內核心呼吸練習了近10個月個月,

改善了我腰酸腿麻以及運用彈力帶運動而修復我脊椎位置

進而走路姿勢也得到矯正,同時,也改善了睡眠品質,可以一覺到天明,謝謝老師

 

不諱言的,之前花很‘’高貴‘’的學費學氣功,

同樣的,也非常認真的在學習,每有團練機會必到,.....

每有義工服務機會必定去登記累計服務到一定時數才再升為志工;那麼認真只為了想在功法上更為精進,而不是淪為做操而已....(因為該協會搞的太機密神秘了)

而在一個機緣之下,去報名上了陳醫師吳老師一日學習的實體課程後,接著疫情的到來,

接著開始了吳老師的線上公益‘’內核心運動‘’的課程~

至此,心中有了新的‘’認知‘’和‘’感覺‘’,

任何運動無所謂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自己體質需要,

個人健康需求補給是否到位!

選對運動方式應該也算是在治未病吧!

自從學習內核心呼吸運動後由於吳老師無私熱情的傳授教學,

心裡篤定的喜歡此項運動模式而且享受在當下‘’氣感‘’流動在全身讓細胞充滿喜悅和活躍,

原來,

運動可以不必那麼神秘,

運動可以那麼無私,

運動可以那麼簡單,

而那麼簡單的運動是藉著陳醫師和吳老師由簡入深的剖悉讓吾人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感恩有此機緣接觸內核心運動,

相信大家認真學習定可達到自主健康百歲健康的目標!

學員F

老師您好:

我內核心呼吸練了三年半!

我的胃食道逆流、睡眠呼吸中止及腰椎壓迫問題都已治癒!

失眠及晚間

頻尿問題也大大改善,現在可以一覺睡五、六個小時才起來上洗手間!

另外心情也變得開朗愉悦,白天精神也比以前好很多!

還有我在學習內核心呼吸約一年左右,朋友就説我唱歌中氣比之前充足了!

感謝老師!

 

學員G

老師您好!

我練習了內核心呼吸將近一年,改善了睡眠品質,胸悶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也把它分享給我的學生,改善了漏尿和甲狀腺亢進的症狀

 

學員H

自從堅持每天練習內核心呼吸30分鐘以來(之前雖然有練,但是練習的時間不夠)大約兩、三週以後,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不用半夜起床上廁所了!

謝謝老師上課時苦口婆心的提醒。(愛心)

謝謝老師!

維持每週上課是讓自己不懈怠的方法。

之前因為幫媳婦做月子,剛開始一、兩週沒上課,練習就變得零零落落,後來常忘記上課,懈怠了將近兩個月,身體開始感覺精神疲乏、排便不順、睡眠不好,自覺內在能量下降。二月份開始趕緊恢復上課,而且一週上週二、週三、週四,學費付到12月份,因為我已經有了實際體驗,需要藉由上課來提醒鞭策自己。

 

學員I

我真正練習內核心呼吸已經有半年了,當我認真練習內核心呼吸時,我可以體會到我的細胞跟著在活動,一吸ㄧ吐,原來是調整我五臟六腑順位,更重要調整我的態度,我真正學會愛自己,跟著吳老師的教導,ㄧ吸ㄧ吐,原來我可以做到,接受現在的自己更珍惜擁有,當我願意分享給周邊的親朋好友,她們也願意一起來練習,我知道我是重要的,體會到生命的價值是能夠用一種簡單方式愛自己也可以愛別人!

 

很感恩老天爺

讓我認識陳醫師及吳老師

每次跟著吳老師練習時,內心總是充滿感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17333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