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航 台北 - 大連 首航 (2011.11.04)
2011/11/04 23:33:58瀏覽2022|回應0|推薦8

我承認,我瘋了...瘋狂的一週,飛了11個航班~~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大連有這麼北邊」。我本來以為,只是比上海北邊一點而已,但是,並不是如此...

今日是華航台北 - 大連的首航。本來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到機場,但是自己一直慢慢摸,又只能請計程車司機飛車趕往。一到第二航廈,還沒走到頭等報到室,地勤就看到我,直接把我帶進頭報室,給我了登機證,刷了台胞證,就帶我去過安檢。最近都用 e-Gate 通關的我,今天竟然系統辨識不出我的臉!在乾尬之下,只能以指紋辨識了。

夢想著首航登機門會有好吃的蛋糕,就沒去貴賓室。沒想到...竟然沒了!害我只能喝水,假想自己在吃蛋糕。

<<立牌>>

<<首航班機>>

<<看板>>

登機後,看到了組員...果然是有選過的,整個服務都比前二次首航 (海口、南昌) 好太多了。在去程,我還是選擇我最愛的擔仔麵。一週吃了超過五碗,但是還是不會膩喔~~~

<<擔仔麵>>

台北到大連的飛行時間約二個多小時,大部份航程都是在海面上。而今天真的是很 "幸運" ,碰到了亂流...幅度是這二年以來碰到最大的一次...打開窗戶,外面都是雲...

<<飛行路線>>

<<窗外的雲>>

班機降落在大連機場後,由Follow Me帶著我們前往21B登機門。靠橋後,一堆記者就東照照、西照照,那麼我也當仁不讓的也讓記者們入鏡囉~~

<<Gate 21B 空橋>>

<<跟記者對拍>>

一出空橋...好!冷!喔!!!環視全場,只有我一個人穿短袖...嗚嗚嗚~~我怎麼會知道,大連這麼北邊,這麼冷呢?唉~~連外套都沒帶...桃園的太陽把我害慘了...><~~

<<華航飛機停在大連機場>>

大連機場讓人有種香港機場的感覺,尤其是指示牌,蠻像的。根據機場公司的說法,這一塊是新建的區域,所以商店等都還在進駐中。而大連機場因為地理因素,空運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機場使用人數將可達一千二百萬人次。真的是很有發展潛力呢!

<<大連機場>>

<<華航報到櫃台>>

<<大連機場>>

<<回程航班>>

<<貴賓室外面標示>>

大連機場特地為了首航舉辦首航儀式,不過相當不親民 (可能是因為有當地政要出席的關係...),讓我只能遠遠的拍囉~~ (禮貌性詢問警衛能不能拍,還不理我勒 =.=)

<<首航儀式>>

回程的班機,選擇了中式餐點。一樣的好服務、一樣的亂流...就在搖搖晃晃中,回到了台北,結束了台北 - 大連首航。

<<中式餐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581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