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時候-戶外篇
2006/03/22 15:52:26瀏覽210|回應0|推薦1

小時候,記得常常出去玩,爸爸說希望我們能把台灣玩遍,所以滿多戶外照片的,抓幾張跟大家分享

第一張
和已去世的外公合照,去那忘了,可能是野柳吧~好懷念~大約是幼稚園大班時,穿著非常淑女~顏色非常喜氣,聽我媽說,我很愛這樣感覺得貴氣的衣服~
看到這照片時,有種酸酸的感覺,因為外公已離開我們好久了,最喜歡外公了,因為外公是非常外向的人,旅遊過好幾個國家,日文講的超好的~
好想念外公哦~不知道他在天上過的好不好~

第二張
和弟弟合照,去那忘了:p~大約是小學一年級~這張爸媽都非常喜歡,還加洗放大,但媽媽說小時候我和弟弟在強看照片時,不小心撕毀了。
我還記得這是我第一次燙頭髮的造形,很復古吧~還是專業的美髮師姨婆幫我燙的,好笑的時,以前小時候沒有冷燙,所以在燙頭髮時,我奶奶還一邊幫我搧風,因為我一直在哭的喊~「好燙哦」

第三張
和家人到溪頭小木屋玩~大約是小學四年級
我很喜歡這張,全家都入鏡,每個人的表情都不相同,這張照片我還有印像,在照的前一分鐘,哥哥和弟弟還在互強照相機,結果爸媽要哥哥讓弟弟,所以相片上,哥哥的表情是非常生氣委曲,弟弟是心中竊喜,但不敢表現太over的表情,而我是一付非常不削的樣子~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21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