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旅遊日記-嘉義、台南
2006/02/04 21:27:25瀏覽337|回應1|推薦6

全家是在初二零晨下嘉義的,我的爺爺住在嘉義溪口鄉,初二當天中午,爺爺辦了三桌邀請姑姑回娘家吃飯,吃完飯後就和爺爺奶奶到附近的廟拜拜,希望神明保祐新的一年全家及我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事事都順利,晚點就和表妹到嘉義市逛逛,因為發現南部天氣太好了,大家帶的衣服都太厚了,加上初五要下墾丁,所以決定去補春裝,順便在墾丁就可先穿。之後因為爺那邊的親威全部的人都回來,沒地方睡,所以當天晚上就跟爸媽回外婆家睡(雲林)

初三沒啥特別計劃,俗話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打算就大家睡飽點再跟表哥他們聊天,晚上玩炮,但大家可能精力太旺盛了,所以早早就起床,也不知道是不是沒事作,所以時間過的特別慢,之後受不了,和大哥到古坑去玩,想順便幫爸爸補貨(咖啡),雖然塞車,到也到處玩玩,玩到下午四點多,哥哥決定帶小朋友到劍湖山玩,買了星光票,發現劍湖山多了好多的遊戲,還特別為了小朋友設了個兒童園區,發現對於不敢玩刺激遊戲的我,也玩的不想回家。

初四目的地-台南,本來只是想到台南最熱鬧的新天地逛街,但大哥想說都到台南就到郊區玩一下,逛了桂花巷,也去看了水火同容,也吃了台南一些名產,到了下午四點多,大哥才帶我和表妹到新天地去逛街,逛台南最大間的百貨公司(新光三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68632

 回應文章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什麼.........
2006/02/15 22:08
第一張照片中那是什麼動物,沒看過.是牛嗎.......哈哈哈,裝一下癡呆